HONEY.jpg

Honey

作者:雪代鞠絵
イラストレータ:門地かおり

CAST:
雪村史緒:下野 紘
久保貴志:杉田智和
天野:三木眞一郎


我被下野徹底征服了(跪)


這部的劇情講的是
雪村是個失去雙親的小可憐,然後被他的醫生久保收留
久保劈頭就跟雪村說自己是個GAY,要雪村放心
但雪村根本不介意久保的性取向,還非常地崇拜久保

這部劇情不錯,但我有點受不了這年齡差太大的設定
要不是因為下野實在是太棒了,我可能會聽不太下去XD


第一軌是在講雪村被久保收留後的故事
雪村偷偷地暗戀著久保,所以非常討厭天野
他對天野的口氣跟對久保完全不一樣XD
對久保充滿了崇敬、但對天野就非常地鄙夷
這種反差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不過第一軌的劇情雖然很正常,可是第二軌就完全壞掉了(毆)
第二軌的雪村因為跟久保產生一點爭執,結果不小心撞到頭,就失去記憶了 囧
不過失去記憶的雪村還是好可愛,下野膽怯的聲音真是萌到破表啦!

久保對失憶後的雪村非常地溫柔(雖然他本來就很溫柔)
然後天野又騙雪村說,久保是雪村的情人
害雪村面對久保時又更加地害羞
第三軌裡的下野真的超超超棒的!頭痛+羞恥+欲哭無淚的複雜情緒表現得超棒的!!
下野的雪村真的超惹人憐愛的啊>////////////<


下野我真的徹底被你征服了(再次強調)


我被用有點害羞但又期待又逞強地向久保說"和我做愛吧"的雪緒萌到快要上天堂了>///<


之後兩人就過著甜蜜的生活
天真爛漫的雪緒也好可愛唷
但我覺得可愛的不是雪緒(這種個性的正太不是我的菜),我萌的是下野的聲音啊(毆)
第五軌兩人的互動,浪漫得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這麼可愛的雪緒是犯規啊犯規!(鼻血)

第六軌的重點則是久保的掙扎(大笑)
他對雪村的H邀約,口頭上雖然是拒絕的,但心裡上卻很彆扭
天野向雪村說"我可是為了你才騙雪村說你跟他是戀人的唷"
這句話成為久保心中的惡魔,不斷地在他動搖的時候喚起他的獸性wwww

可是一直向久保說"今天不做嗎?""和我做嘛"的雪村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邊哭邊說"你是嫌棄我才不和我H的嗎?"這種話,是男人的話怎麼可能拒絕得了!XD

不過最後久保還是沒跟雪村做,久保真的太溫柔了,真的是個好男人
這麼好的男人要上哪裡找啊!雪村你可要好好把握!

但雪村卻辜負了我的期待,他之後居然給我搞離家出走 囧
然後依據老梗,久保把失蹤的雪村找回來後,終於肯正視自己的心意
兩人就這樣愉快地H啦(炸)


下野的受聲...還是讓我害怕(笑)
明明平常這麼地可愛,為什麼叫起來卻會這麼地像女人?聽起來真的很痛啊!
我雖然很嫌棄鈴村的受聲,但他的受聲其實我還滿愛聽的,每次都會認真聽完
但下野的受聲...該怎麼說呢...我聽兩句就很想跳過了...|||
但參考雪村的個性的話,就覺得可以接受了


這張的劇情雖然真的很微妙(不知道該說雷還是不雷)
可是我很喜歡第一張CD的收尾
最後雪村恢復記憶又恢復了,卻遺忘了失憶時跟久保在一起的記憶
雖然有點小心酸,但他們兩的未來,還長的很不是嗎?
而且這種開放式結局感覺真棒

可是這故事不只有一張CD,他是雙CD......(抖)


救命唷這故事怎麼這麼長啦!

CD2是講雪村記憶恢復後的事
這裡的雪村比較傲嬌,沒CD1這麼娘,嘴巴也比較毒,我比較喜歡
而且他對於久保那曖昧不明的態度,也越來越在意了,讓人覺得更心疼

天野的戲份也比較多,真是個搶戲的好傢伙XD

然後因為太長了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了,剩下全部PASS不寫了...
這麼長的故事真的很要命啦,不過就是個你愛我我愛你的玩意搞這麼長幹麼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