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物語.jpg

【心得】
書名:初戀物語
作者:深井結己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位於深山內的住宿制男校中,數學教師的荒塚香以「冰山教師」之名威震山林,厭惡和他人接觸的荒塚當然未曾談過戀愛。
就在此時,荒塚和醫務室內謎般的高大男人.鈴木晃太相遇了。
歷經一場麻煩後,在鈴木的職員宿舍床上過夜,那一夜,香初次陷在透過他人的手H的窘境裡…!?
成人品味的教師性感戀情!加畫新作的後續發展亦有甜蜜的SEX

感想:
我每次都覺得深井老師的書,SEX來得好突然...
雖然他的書劇情都還不差,但SEX真的來得好突然...
而且他真的很愛一見面就上床這種梗耶...
《初戀物語》也是,雖然我知道小攻一直都暗戀著小受
可是我實在沒辦法忍受小攻一看見小受就硬是跟對方來段一場肉體接觸這種手段啊!

除了有點莫名其妙的H外
這本還不不算太差
虐身的、虐心的還是撒糖的部分都有顧到
感情轉折的描寫也很吸引人
成人之間的師生戀,也比普通的師生戀共容易讓我接受
加上小攻是個好男人(雖然我無法容忍他對著小受DIY)
我完全可以理解小受為什麼會喜歡他(雖然我覺得小受的思考模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