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限定.jpg

【心得】
書名:兄弟限定 03
作者:如月弘鷹
出版社:台灣角川

文案:
在父母離婚後而各自分居兩地生活的父親去世,這成了總一郎開始和兩位哥哥共同生活的契機。
就在已逐漸習慣與粗獷野性的大哥雅東&充滿神秘感的二哥要的共同生活中的某天,總一郎和以舞台美術總監身分活躍於業界的雅東,成了在同一個工作地點工作的團隊。
但一起演出的當紅影星‧彌綠相當喜愛總一郎,並在要的面前吻了他……!?

感想: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吉原的《小鬼的至愛領域》
有看過的人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這套值不值得敗?


下有劇透以及粗口,慎入(喜歡這部作品的麻煩請直接跳出謝謝)

然後《兄弟限定》的部分...
看完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只覺得好煩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CP不會朝我想要的發展前進
但等到那一刻真正來臨時,我才知道我有多麼地不想看老三跟老二在一起= =|||

雖然我也覺得會為了那種鳥理由強上自己弟弟的老大,腦袋也有一點神秘啦...

然後然後最讓我受不了的
不是神經粗的老三、也不是神經組成成份詭異的老大,而是神經根本是個娘們的老二!
喔幹他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我見猶憐?
要是他早生個兩百年,我就可以合理地懷疑他其實是被花魁養在深閨的美少年
然後我也就可以稍微接受老二這麼多愁善感又黎花帶淚的"驕美"性格

老二的最大優點與長處,大概就是『他是正妹』這樣吧
主角本來是總一郎的
可是等到正妹一出場,後戲份很快地就全放在他身上了
這可真的是最標準的『正妹有優待』經典範例呢

當正妹真好
就算經神脆弱需要長期治療,我猜他去醫院看病都還是有可能撞到有錢又學成歸國的帥哥
而且家裡還有老的跟小的帥哥成天護著他
大概是打個噴嚏都會讓人覺得是颱風來襲吧(嘆)

等等我幹麼這麼酸,我其實並不討厭老二啊

話說回來,第三集登場的新角色彌綠我滿喜歡的
本來我還以為他有機會跟總一郎湊一對的
但他果然還是敵不過要正妹,最後黯然地失戀了...

不過我猜想,彌綠喜歡的人應該是雅東吧?
也許到了第4集就可以看見彌綠爬上雅東的床呢

雖然我總是覺得如月老師筆下的受都活像林黛玉轉世
可是彌綠目前看起來比較像寶釵妹妹再世
所以我很期待他日後的發展XD
但要是他未來也變成另一個林黛玉...那我...我就送12金釵圖送如月老師好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