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定、恋人.jpg

【心得】
書名:暫定、戀人
作者:秋葉東子
出版社:尖端

文案:
冷漠帥氣的營業員‧倉橋的情人是有著姣好外貌的離婚者上司‧坂本課長。
注意到這位很有個性動作粗魯的課長有張「可愛的臉」也只有倉橋而已——
某晚,發生了不可抗力的意外,兩人共度了一夜。之後倉橋就不太敢直視課長的臉…
上司與部下賭上尊嚴,在工作與戀愛之間的攻防戰。

感想:
秋葉東子就是《祕書之戀》的作者唷(笑)

然後我覺得只要寫完這句話就足以充份表達我對這部漫畫的感想了(炸)

《暫定、戀人》跟《祕書之戀》一樣都是上班族之戀
風格也有點像
但如果硬要比的話,我比較喜歡《祕書之戀》
《暫定、戀人》的劇情沒有《祕書之戀》這麼完整
所以萌度也沒有這麼高了

不過我超愛《暫定、戀人》裡小受第一次推倒小受後的隔夜對小攻說的話
那"不知打哪來的自信"跟"怎樣都可以啦的強勢"真的棒到不行
我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屌、這麼機車但又讓人這麼喜歡的小受!

"上班族之戀"跟"酒後亂性"都是老梗中的老梗
不知道為什麼秋葉老師就是可以畫得這麼棒
而且會讓你覺得充滿了新意
他已經成為繼夏目139之後讓我光看作者名就想也不想直接敗下手的作者了XD

《暫定、戀人》除了本篇上司與部下的秘密戀情之外,還有其他的短篇
《如神佛所言》是笨蛋少年跟阿豆仔和尚的青春愛情物語
這篇的和尚外表看起來很天然,但肚子卻是黑的
這種面善心惡的小攻真是對我的胃口
而且他還是和尚耶,不覺得和尚攻很萌嗎?(毆)

《通情達禮》的背景是大學
這是篇還算好看的短篇,不過比起前兩篇,就顯得沒這麼讓人印象深刻了
秋葉老師還是比較適合畫上班族故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