誕生之星.jpg

【心得】
書名:誕生之星 ~三村家的兒子系列~
作者:明治カナ子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三村家是地方上的望族,其中的次男.弓跟好朋友敏夫羈絆很深,但雙方的心意卻總是無法相通。
感到心碎的弓獨自回到了櫻花盛開的故鄉,但就算遠離了敏夫,卻還是不斷想著他——
三村家的兒子系列,弓與敏夫篇,邁入感動的最高潮!

感想;
今天在小影太太家看了明治老師的男性向H本
受到了滿大的衝擊
會震驚的原因除了1、H很好看(雖然不實用XD),2、明明是H本劇情還很讚

明治老師畫BL的H明明就是死魚啊
為什麼BG會變得這麼棒?
那胸部跟要打馬賽克的地方都好棒唷
害我也好想收那本

然後再罵一下尚禾
他們有沒有搞錯啊
要代理就重頭代理啊,為什麼要從第三集(還是完結篇)開始出啊
他這代表他前面兩集不會代理了嗎?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明治老師的《熱伝導》(花音的書其實我很少有這麼愛的XD)
他裡頭有一句台詞讓我念念難忘
三村家系列我也滿愛的
他裡頭充滿了我會喜歡的梗
像青梅竹馬、外遇、微妙的三角關係、自虐傾向等等
全都是我的偏好XD

還有他的台詞也都很棒
既簡單又有力道,都是非常美麗的句字
我想他的男性向本之所以會這麼好看,應該也是因為他的句字真的用得有味道

而且明治老師的BL通常都走虐心路線
那種虐得恰到好處、有點怒又讓人覺得期待的痛楚,真是太美妙了
雖然也被小影太太批評為"H很鳥劇情很黑看得一點都不爽"(大笑)

三村家的完結篇還沒出時
我每次看前兩集都會邊看邊罵、罵完之後又拿起來重看
故事中的主角敏夫跟弓雖然是青梅竹馬而且還兩情相悅
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對於彼此的感情都非常地沒有自信
因此一直在彼此傷害

說真的,看他們整整兩集都在繞遠路,的確是會讓人有點氣啦XD
所以我看到第三集《誕生之星》居然給我這麼乾脆地就來個幸福大團圓
不知道為什麼竟讓我覺得更加火大(毆)

我覺得你前面給我虐了整整兩集半都是在耍我
要嘛就給我從頭虐到尾啊!(喂)

無論如何,能看到幸福的結局,也算是好事啦
而且繞遠路本來就是年輕人的專利嘛
明治老師也只是忠實地將他表現出來而已(只是他結尾的那段H,還是很死魚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