ダイヤのA.jpg

【心得】
書名:鑽石王牌 13
作者:寺嶋裕二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因為是第13集,所以有大量劇情透露

不過說實在的,13集全是榮純的戲份所以我沒有感想(喂)

AOD第11集我也是看完之後就不知道要說啥
只要沒有曉出場,我真的就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了XD


第13集基本上還是很精彩啦
可是比賽節奏真的好快唷
每一回都緊張得讓人喘不過氣
有必要這麼趕嗎?

而且榮純在第6局很快地就被換下來了,換川上登板
但曉還在場上呢,代表他還有機會登場?
可是川上之後,不是就會換丹波上場了嗎?

藥師的ACE真田也上台了
他是個球質跟榮純很像的投手 
所以克里斯要榮純多學學XD

真田是個描寫不多但很猛的投手
他居然讓御幸打出雙殺>"<
天啊~~御幸我真想叫你去罰跪!
而且御幸在打擊前還想到降谷呢
御幸你雖然很有心,可是你的打擊真的沒想像中的好wwwww

這集又可以看得出作者對投手的殘忍
榮純對上轟第二回
榮純投的那球可漂亮了,卻被轟硬是撈成全壘打...
這也太殘忍了吧...
更殘忍的是,原本表現很好自信滿滿的榮純,一下子就失去自信了
所以他很快地就被換下來了QQ

教練說榮純少的是"經驗"
但一般棒球漫畫才不會讓主角下場
而是再讓他經歷一場危機、再靠隊友的支持重新振作吧
可是寺嶋老師卻搞出投手車輪戰
雖然很寫實,但會讓我很心疼榮純他們啊>"<

嗚嗚,下集就是丹波上場了
看到真中BOY專注於丹波的眼神,我就好想哭唷
丹波你絕對不會輸的,因為你有真中BOY附身!(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