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王子殿下.jpg

【心得】
書名:極品王子殿下
作者:石丸博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安志所愛慕的兒時玩伴.有飛,是個知名的人氣偶像!
某天,得知有飛將在劇中演出吻戲的安志,衝動地奪走了他的初吻。
然而有飛的反擊卻更加大膽、直接!?

感想:
我最近不是看BL漫畫、就是看BL漫畫
我真是太沒營養了

但我最近看的一般向漫畫
每看完一部就想找同人誌看
這樣比看BL漫畫還沒營養...
所以下次找GL漫畫來看好了= =


這本的小受是個土里土氣的眼鏡男孩
跟身為偶像明星的小攻是青梅竹馬
小受一直都在偷偷暗戀小攻
但因為覺得自己長的很土氣所以都不太敢跟小攻告白
殊不知小攻其實也一直在暗戀著小受
然後因為一次意外,兩個人就兩情相悅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拍手)

這年頭還可以看到這麼復古老梗的劇情,我也好感動唷(屁)

阿椪太太說我是邪魔歪道,喜好超偏門的
所以像這種這麼少女這麼夢幻的漫畫
已經踏上歧路的我怎麼可能會喜歡嘛


如果加上
"小攻的經紀人其實也偷偷暗戀著小攻,但礙於身份不敢告白,於是只好硬把小受推倒,好像發洩心中的悲慟"
這種狗血得要命的設定
我搞不好就會喜歡了也不一定(不可能)

結論就是,小受戴眼鏡其實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