隗憑異紋錄.jpg

【心得】
書名:隗憑異紋錄 01
作者:カズアキ
出版社:尖端


文案:
或經是持有「隗憑」這個特殊力量之家系的當主。
只要能夠奪得當主所持有的「紋」,不管是誰都能獲得強大的力量…
與隨從千嘉和最愛的妹妹小晶一起度過的平和校園生活,在不知不覺間也因為這份力量而有所改變──

感想: 
為什麼我在尖端官網上用搜尋的方式找不到這本書?
而且我很白癡的不會唸隗這個字(現在會了啦)
害我光查書籍資料就花了10分鐘= =|||

這本是我這兩天看過的所有書藉中(包括BL),最腐的一本XD
雖然我承認腐的是我的心不是這本的內容
但他這麼故意讓男主角跟他的隨從摟摟抱抱的
要我不想歪也是很困難的耶

男主角小或是個擁有強大力量的天然呆美少年(給我的感覺像是慈郎+聞太的綜合體)
小或不僅人可愛、還是個無藥可救的妹控
為了保護這樣的當家,小或身旁有個嚴格得像老媽又老愛吐槽他的隨從千嘉
而故事主要內容即是小或向千嘉撒嬌要求保護的校園生活

除了主角這對外
他還有其他的當家,身旁一樣也有個跟班(而且很神秘的是性別都是男)

小或還有一個哥哥,是個有鬼畜傾向的冰山美人
他的妹妹則是個天真無邪又可愛又會做家事的好女孩

登場的幾個主要角色,全都是美人,每個角色的屬性都不同,所以看得很賞心悅目

劇情設定則很單純
只要搜集包括小或在內的六個紋章,就可以實現願望
不過過度使用紋章的話會減低壽命
所以小或為了保護自己一直都很辛苦
這也是他人生最大的煩惱之一

這本看完感覺就像是分鏡好懂100倍的《ZONE-00》
而且我比較喜歡カズアキ的畫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