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經驗大調查

作者: lingc (阿楠)
標題: [問卷] 閱讀經驗大調查


> 以下請就您的閱讀習慣、歷程來回答。
>   一、請問你平時看書的管道來自何處?
租書店

>   二、什麼類型的書會引起購買慾?
1、好看到不行的
2、除了買沒別的管道可以借閱的
3、單純想買來收藏的
4、看起來很厚的(誤)
5、被雷打到順手買的

>   三、從出生到現在,哪一個時期是你課外閱讀量最多的時期?
高中到大學吧?

>   四、接上,該時期所閱讀的為哪類型書籍?
漫畫+小說

>   五、接三,哪一時期是你課外閱讀量最少的時期?(不計未認識字前)
高中畢業到大一

>   六、是否會介意買二手書?
不會

>   七、買新書時會注意哪些地方?
價格

>   八、在幼稚園時,你還記得看過哪些印象較為深刻的書籍?
我連幼稚園讀哪裡都忘記了...

>   九、在國小低年級(一到三年級)時,你還記得看過哪些印象較為深刻的書籍?
我連國小一二年級讀哪班都忘記了...

>   十、在國小高年級(四到六年級)時,你還記得看過哪些印象較為深刻的書籍?
maybe是地心歷險

>  十一、在國中時,你還記得看過哪些印象較為深刻的書籍?
maybe是神鵰俠侶?(雖然看了很多遍,但我現在內容也忘得差不多了)

>  十二、在高中時,你還記得看過哪些印象較為深刻的書籍?
上面都寫小說...那這邊回答漫畫
印象最深的是源氏(我就說我怨念深重咩)

>  十三、目前每個月大約會花多少錢購買書?(如每個月的變動幅度大,可分別舉出)
至少1000啦
加雜誌的話就再UP

>  十四、有哪位作者出新書,你會不看介紹與價錢就直接購買?
吉永史、山田ユギ(害我買到他某本不是BL的漫畫>"<)
伊坂幸太郎、東野圭吾and其他

>  十五、曾有因沒買到某本書,至今仍扼腕不已的經驗嗎?(可舉出書名)
極東少年
這是我高中就開始尋找、找到現在連書皮長怎樣都不知道的漫畫

>  十六、請推薦數本「看完,死而無憾」的書。
冰與火之歌(先不論我看不看得完,我想那作者根本寫不完)

>  十七、看書時,你喜歡用什麼姿勢?是否會因內容、類型不同而改變?
有鑒於我一回家就離不開電腦
最近我喜歡在餐廳裡看小說...

>  十八、曾有哪本書讓你一看再看?
冰與火之歌(先不論我看不看得完,我想那作者根本寫不完)

>  十七、看書時,你喜歡用什麼姿勢?是否會因內容、類型不同而改變?
有鑒於我一回家就離不開電腦
最近我喜歡在餐廳裡看小說...

>  十八、曾有哪本書讓你一看再看?
說起來莊子我看了很多遍
因為一次只看一篇這樣XD

>  十九、曾為了看書、買書,或其他與書有關的事,而犧牲過什麼事嗎?
犧牲金錢(不然還有什麼?)

>  二十、書對你的人生是什麼?(by電視冠軍)
看到一整牆的書會有滿足&安全感(所以我很喜歡圖書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