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無罪之都 01
作者:黯然銷混蛋
出版社:倍樂


文案:
游樂祺知道,自己死後肯定下地獄,就算沒有地獄,他也絕不可能上天堂。
但是出現在他眼前的,竟然是一個井然有序的夢幻都市!
這年頭連陰曹地府都這麼現代化了嗎?
管彤耗盡法力,總算找到了游樂祺。
這個叫作「泰旺市」的地方,沒有人知道游樂祺的過去,
沒有人知道管彤的身份,更沒有認識他們倆的人。
無罪之都,一切都可以從頭開始……

感想:
本來以為故事都已經來到第N部了
應該可以甜蜜一點了
但看來我還是太小看蛋大了
《無罪之都》還是一樣一點都不閃啊~"~

這次的背景設定比較特別
跟何同學他們的陰間之旅差很多
比較富有SF精神
我還滿喜歡這種設定的
比起莫名其妙又毫無邏輯的陰間世界
《無罪之都》有說服力多了

但嚴格說起來,這種梗玩多了,感覺就沒什麼新意了
如果沒有在角色魅力與故事氣氛上加強的話
小說讀起來就會聚焦力不夠

再說《無罪之都》最後2章出場的角色好多
多到我有點消化不良
像這種已經出了N部的粽子串故事
做個人物簡介也不為過吧?

至於主角兩位...唉...
真不想再提那兩位了
我的心都已經破破爛爛了,已經快無法再接受半點打擊了
所以
希望小狐狸能夠幸福這種低劣的願望,我也不敢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