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沼友人帳...之妖怪連絡簿 第13話 第一季完結

一開頭就送上素材,這集我截圖截得超爽的,製作小組萬歲!田沼萬歲!(被巴)

 
(啊哈哈我補完了我上集無法做出田沼夏目的遺憾XDDDDDD)


這集是田沼特輯
內容改編漫畫的田沼番外篇(是番外吧?)
夏目整集都在跟田沼約會
帶著小狐狸一起逛祭典那幕看起來就像是夫婦呀!!!!

 
(這一幕根本就是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去逛街嘛>"<)

 
(田沼你讓我的心飛躍了!!!!!!)


製作小組你們對田沼的愛是有多深呀?(雖然我很高興XD

不過動畫一開始,我覺得很虐
一直畏懼著向田沼坦白的夏目讓我很傷心
夏目你不要這樣避著田沼
他真的不會介意的
你這樣介意,讓我覺得好心疼(雖然是心疼田沼

 


這是最後一集,所以大部分出場過的角色都出場了
小狐狸、丙跟名取都有露臉
只是三篠跟斑依舊沒有登場

雖然這是最後一集,卻完全沒有收尾的感覺
剩下的內容可能得等第2季補完了
期待名取的戲份的,可能也得等到第2季了...

 
(意思意思讓名取露個臉XD)


總結來說,我很喜歡這集,沒什麼主線,卻很溫暖(淚)
真不希望他就這樣結束了
害我覺得我的夏天也跟著就這麼結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