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戀愛暴君 04
作者:高永ひなこ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下禮拜再來問我」,也就是說,學長同意和我上床了!?
森永的期待很快就落了空,每週一次的美夢依舊遙遙無期,
累計點數和無處發洩的欲望也愈積愈多。
就在此時,宗一的身邊出現了跟蹤狂!?
為了就近保護宗一,森永偷偷打著住進巽家的如意算盤……?

感想:
這次的劇情有夠瞎...(害我想吐槽都吐槽不了)

所以這集的重點就只有那個吻而已呀!

小天使你的理智真的有夠脆弱的呀XDDDDDDDDDD

雖然我不萌傲嬌、不是長髮控、對眼鏡也沒太大興趣
但是死鴨子嘴硬的學長真的好可愛>////<

但是,老實說,學長跟森永的關係還是幾乎沒有半點進展
學長再這樣盧下去,森永不煩我都覺得煩了~"~

唉...BL漫畫要出個5、6集,劇情還真的挺容易鬼打牆的耶...


ps.我喜歡電車!!沒想到小天使卻沒有動手,害我好失落(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