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少年同盟 05
作者:堀田きいち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小春幫弟弟冬樹送筆記到學校時,意外發現他有了喜歡的女孩子!
為了促成弟弟的良緣,大家努力思索方法幫他一把,但結果卻是越幫越忙?
另外還收錄了大家一起當聖誕老公公,以及雙胞胎兄弟悠太與祐希大吵一架等5個故事。

心得:
等超久的第5集但是東立好善良好準時就出了

少年同盟真是我人生的救星,他就像浮木跟稻草一樣呢(啥)

然後我只是想說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的更萌要X祐希

腹黑受好萌
弱氣眼鏡攻好萌

裡封好有愛!

崛田老師我愛你!!

然後我要敲碗動畫化動畫化而且CAST絕對不能變


下有劇情透露,以及超級無敵花癡以及腐的心得,慎入


少年同盟怎麼會這麼好看呢?
我從大爆笑看到掉眼淚然後又開始戴上墨鏡
怎麼會有這麼好看的漫畫呢?光這一本我這禮拜就夠活了>"<

從封面開始講起

《封面》
內封好閃!!!
對不起我思想是邪惡的對不起我真的很吃要X祐希這個配對XD


《中學生日記》
小春的弟弟登場,他是個貨真價實的中二病(剛好也讀中學二年級)
但是,其實這樣的弟弟也滿可愛的
直接得很可愛>///<
這篇超爆笑,尤其是千鶴與小春弟弟的手機搶奪戰
"胸部跟上手背肉的觸感一樣"這形容也很讓我驚嚇(因為是真的耶XD)

萌點是,小春跟悠太以前是同社團的耶
而且小春說要回國中部時,悠太也很自然地接口說要一起去
我以前就覺得他們兩的感情好得挺莫名其妙的XD
當然這是因為小春本來就是治癒系的、悠太又很穩重
所以兩人相處模式才會比其他人更圓潤啦



《一日英雄》
這篇實在是太好笑了,讓我想起銀魂的最顛峰時期
這篇是講祐希必須要交出5P的漫畫給漫研社
於是他們就一人負責1P畫出5P的漫畫接龍

可想而之那群笨蛋能畫出什麼正常的劇情
那5P的漫畫接龍讓我笑得差點從床上滾下來
千鶴的吐槽實在是太精闢入裡了XD


《聖誕快樂》
這篇我看到飆淚...

這就是青春呀!千鶴!(←意義不明)

茉咲想要送小春聖誕禮物
而千鶴想要送茉咲聖誕禮物
這單方面地、想要傳遞出去的感情,真的非常地動人
這讓我好想替千鶴加油
也很想要替小春摸波茉咲的頭

老實說我是非常討厭看三角關係的人(同人的不算XD)
可是千鶴→茉咲→小春這單方面的三角關係卻完全戳到了我的萌點
我希望他們每一個人都幸福,但又不想打破這樣的平衡

這篇裡,千鶴放下了他用來偽裝自己的髮
也許這也是他所做出最大的釋懷吧


《聖誕快樂》
這篇是五人一起的單身聖誕節XD

あきら也出場了!!!!

あきら我好想你唷>//////////<

即使是聖誕節,あきら還是跟東老師一起過呢...
千鶴問東老師:「會跟職場的人結婚嗎?」
東老師尷尬地笑了笑:「或許會吧。」
我本來很期待坐在一旁的あきら會說些什麼,但他卻只顧著吃包子...

不過這集的あきら超級帥的!!!!真是讓我心跳加速呀>"<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他的職業到底是聖誕老人還是老師還是揉道高手XD

萌點是五人一起看電視的時候,小春理所當然地跟悠太坐在一起吃著同包洋芋片
然後祐希是跟要一起為同包洋芋片爭吵
要明明知道自己跟祐希犯衝,但卻又很容忍祐希對自己耍賴
我想這就是要溫柔的地方吧XD


《盛怒之中》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真的非常地對不起我又變心了

雙子好有愛唷!!!!

可惡悠希的幼稚跟悠太的害羞都好有愛唷!!!!

祐希弟弟你的"我們是共犯唷"告白太有殺傷力了
太太我已經倒地不能了呀~~~(擦鼻血)

虧這盛怒之中篇剛開始時
一離家出走就跑到要家的祐希我還覺得他很萌
沒想到雙子的血緣羈絆才是真正牢不可破的萌之高牆呀XD

對不起我真的太邪惡了對不起要同學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祐希想成那種人的(哪種人呀)


糟糕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直接跳到《卷末附錄》

雙子真的好有愛唷!(←還在花癡)

不過有張悠太跟小春兩人面對面的小插圖
那張的氣氛會一直讓我覺得悠太準備要吻小春...Orz

不行,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雙子比較有愛還是悠太小春比較萌了(通通都不可以啦)

anyway,千鶴你還是快點把茉咲追走吧,這樣世界才會完美呀!(超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