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撫子事務所 01
作者:冰堂涼二
出版社:青文

文案:
位於東京都內的配音員事務所,『撫子事務所』。
歷經甄選會順利入籍撫子事務所的三名新進配音員,人見克也、南雲健太以及甲斐由直,身邊突然配置了一名前所未見的經紀人!這名男子就叫作樋嚨舟!
以配音員業界為題材所衍生的新感覺廣播劇CD『撫子事務所』,如今藉由當初擔任角色設定的冰堂涼二之手堂堂漫畫!!
潛藏在謎樣般超脫常理中的司一絲「真實」,有些不可思議,同時也相當一針見血!
歡迎來到撫子事務所的世界!

感想:
我當初為什麼會一直以為這本是長鴻出的?
而且還邊看邊感嘆『長鴻的紙質&印刷變好了耶、翻譯也變好了耶、真感動』……


這本我寫過心得了,就不多廢話了(之前的心得→《大和事務所》
我比較好奇的是,當初B版是翻成《大和事務所》
然後我一直以為那個『大和』是指『やまと』
所以當看到青文翻成『撫子』時我完全不能理解...
但現在我懂了...原來如此呀...大和跟撫子都是指同一件事呀...(碎碎唸)

然後還有就是當初我在看這本時,會不自主地將現實存在的聲優跟漫畫角色重疊
大部分的聲優我的確都猜到了(其實非常好猜XD)
但唯一讓我感到意外的就只有人見而已

當年(?)我一直不能理解,人見明明是總受,為什麼要找小西克幸來配?

但是現在...我懂了...而且是深有感悟...


因為小西配的都是受呀(  ̄ c ̄)y▂ξ


希望第2集別讓我等太久了,還有就是冰堂的書都要乖乖地買才是好孩子唷(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