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

學美第3集,劇情變得比較沒這麼有趣了
我想這是因為學美本身實在是太愛說教了(雖然她演得既純情又青澀)
整部動畫的調調很像美少女夢幻版的暴龍戰隊(←特攝片)
一天到晚將愛與友情掛在嘴裡......
我實在是不太能理解為什麼學美口中的遠大理想,在其他少女眼中像星星一樣夢幻?

當然,我很認同學美表達的這些觀念
難得有這麼溫馨正向的動畫,更是值得鼓勵
只是,在表現這些"理想"時,我認為應該用更生活化的手法去詮釋
看學美就像看日本的校園偶像劇
看到3集後我就會覺得厭倦......畢竟戲裡那些玩意既做作又沒有演技嘛



說了這麼多為什麼都像是在批評?
其實這動畫很好看的
畫風很棒、整體感很明亮、故事步調雖緩慢卻很可愛,這三集的統合性也很高
而且學美的哥哥超可愛的!
為什麼妹控都這麼萌呢?
『妹控』原來也算在萌屬性裡了啊XD



還有這集的學美真像小櫻
再加上她那跟雪兔一樣的哥哥
實在很難不讓我連想起SAKURA



只是...學美的座姿...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