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魔法師的戀愛
作者:三池ろむこ
出版社:長鴻

文案:
不缺女人也不缺錢花,心裡只想隨便玩四年的西崎,在大學校園裡遇見了命中注定的對象。
他那只要覺得開心,就會輕咬嘴唇的戀人--荒谷,總是消極地對這段戀情不抱任何期待。
而這個名為〝愛情〞的魔法,會持續到什麼時候呢……?

感想:
三池老師在台灣有正式代理的漫畫,是不是就只有這一本?
我自己還滿喜歡他的《願いかなえば》,可是這本沒有正式代理版的樣子(我想長鴻應該會代吧?)

這本《魔法師的戀愛》我也還滿喜歡的
不過我並不是因為喜歡《魔法師的戀愛》的劇情
而是喜歡三池老師的畫風

我覺得他的畫風跟他的分鏡,能讓一個很單純的小短篇,增添透明感的氣息

《魔法師的戀愛》本篇故事是在講一個沒什麼自信的小受
一點一點地被小攻的愛攻陷的過程

這篇故事沒什麼高潮起伏,也不太有讓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但整本漫畫看完後就是會覺得很溫暖舒服,有被治癒到的感覺XD

其實《魔法師的戀愛》這漫畫沒什麼重點
如果不喜歡三池老師這種畫面表現手法的人,應該會覺得這本漫畫無聊透頂了吧?
但我就是很吃這種畫風,沒意外的話只要三池老師的代理版漫,我應該都會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