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連絡簿 第4話

我本來以為這次我的淚線一定可以堅守住的
結果ED一下我又破功了...

吼那ED到底是想怎樣啦
他是嫌大家夏天流的汗不夠多嗎?>"<


(小河童好可愛>/////////////<)


(本回主角:時雨,是個帥哥呢)


這次時雨的故事比較沒這麼治癒
雖然氣氛還是很好
但感動度就差了一點點QQ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集參與的人數太多了吧?
比較沒那種"時光流逝"的寂寥感

不過這集貓咪老師變身成鈴子了!
聲音果然不是井上爸爸配的了(廢話)
老實說我有點遺憾XD

人型版貓咪老師要是找"神谷浩子"來配不知道該有多好(炸)


(可愛的少女與夏目相遇了)


(夏目因少女的"親近"而怦然心動)


(吃醋的貓咪老師就一腳把少女給踹飛)


(沒想到少女確因此而變得更年幼更可愛)


(不甘勢弱的貓咪老師只好也變身成熟女來對抗)


(挾在兩位美人中間的夏目,真是辛苦呀XDDDDDDDDD)


下集預告:是原創劇情
這部也才做一季而已,做什麼原創劇情啦?
快讓名取出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