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怪奇偵探的三角習慣
作者:いさか十五郎
出版社:尚禾

文案:
平凡的男子高中生三木真實,
打工的地方卻是一點都不平凡的怪奇偵探社「九十九偵探事務所」。
上司神內一及鬼內完雖然長得帥氣,但卻都是個怪人。
三本被神內稱為「命運之子」,每天都過著被他追求的日子。
不過,更令人在意的是神內與鬼內之間過度的親密關係…!
偵探們迷惘的三角習題.LOVE喜劇!
附加收錄鬼內令人在意的後續發展「戀人關係」,還有鬼畜的眼鏡君喔!

感想:
這是本故事進展到1/3後就開始暴走的漫畫......

設定很亂不說、劇情的發展也很突兀,讓看的人一頭霧水
而且有很多萌點,根本就是作者想加就加的,完全沒有前因後果

不過這本我倒是不討厭就是了XD
畫風也很我胃口(雖然扉頁畫得比內頁好)
那種亂七八糟的氣氛跟不穩定感,我並不討厭(雖然CP跟我期待的不同)
也許就是因為世界觀被描寫得很混亂,我才可以不這麼介意內容中的眾多BUG吧?

另外就是,小完跟阿一雖然最後沒有湊成一對
但在番外篇中他們是一對的唷!
所以直接看番外篇就好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