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連絡簿 第3話

啊~~可惡啦我的淚線怎麼會這麼脆弱
這集明明就很歡樂的
但是ED一下我就失守了QQ

真期待ED發行,中孝介的歌我全都聽過,但沒有一首跟這隻ED一樣催淚
那個劇情配上那樣的樂色,真的太作弊了>"<


第3話還是一樣這麼好看
而且神谷一直嬌喘還被性騷擾
看得我好滿足XD


(夏目,你的表情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這集是路人田沼登場
沒意外的話他未來都沒什麼戲份了......
雖然有點可惜,但我們要知道,夏目真正的"知心人",可是名取呀(誤超大)


(田沼的老爹,長得實在是很可愛)


(三筱登場了,聲音比想像中的低沉)


(兩個笨蛋妖怪,他們在門口求夏目那幕超歡樂)


(貓咪老師好萌唷>///////////////////////////<)


(今集最可愛:差點被貓咪老師吃掉的小青蛙XD)


下面是糟糕的截圖
我並沒有要腐這一對(因為我比較喜歡名取XD)
但是這畫面的氣氛實在是太好了......所以我就忍不住動手做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