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配版演到榛名出場了
榛名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比日配版的MAN很多,氣勢也算有出來,我還挺喜歡的
(不是我在說,松風版的榛名真的超女王的,雖然很萌啦XD)

但是秋丸居然是找林美秀小姐配(對不起是我弄錯了),這就讓我嚇一跳了
秋丸用這麼萌的聲音講話...感覺很像隨時會被榛名壓倒耶XD
還好中配版的秋丸聽久後還頗有另一種味道的,所以我並不排斥

可是準太就要讓我哭了QQ
人家的準太明明就是最萌的>"<


大振 第20話

六局下半,兩人出局

第六棒 一壘手 山本
三振出局

說起阿部的配球,他常常會要求三橋投出"擦邊"的球
這個"擦邊"是指擦過好球帶邊緣
也是在投球時最棒的進壘角度之一
以往熱血的棒球漫畫,主角常常愛投正中央直球跟打者絕勝負,這是很蠢的
就算球速再快,只會投正中直球的投手絕對會被打到爆
懂的多種球的利用才是名好投手
不過擦邊投很難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主審的好球帶在哪裡XD



(小葉好久不見了,還是一樣可愛)



七局上半

第八棒 投手 三橋
三橋迅速地被三振了XD

第九棒 補手 阿部
阿部打出一壘安打,上壘後盜上二壘

第一棒 右外野手 泉
泉打出內野滾地球,快傳一壘封殺出局

第二棒 二壘手 榮口
三振出局
三人出局後本局結束


(準太永遠都這麼帥>///////<)



七局下半
在開場前西浦的捕手又在跟投手真情告白了
他們到底是要告白幾次才不會膩呀XD



第七棒 投手 準太
準太又被桐青教練要求要等曲球
但身為投手其實他可以隨自己高興亂打就是了(毆)
準太有提到三橋很少「吊球」
吊球這個無正確來講應該是指投手未防止跑者盜壘,而投出快但角度偏高的壞球給捕手後、由捕手再次傳球去抓盜壘者
但準太這裡提到的吊球,應該只是單純指"用來誘使打者揮棒的壞球"

但也因為準太太過在意曲球,結果就被三橋的直球給三振出局了QQ


 (三橋的直球就是因為軌道長,看起來才會像"飄起來"的唷)


(難得看到準太驚慌的表情呢,這樣也好可愛)

第八棒 中堅手 山之井
山之井第一球是界內球(字幕翻譯翻錯了),所以那球是安打
我對過漫畫了,漫畫那球是壓線所以算界內,但動畫看起來就像是個界外球耶...

第九棒 右外野手 前川
前川打出本壘前滾地球,將山之井送上二壘

第一棒 三壘手 真柴
真柴看起來是個很厲害的打者呢,難怪會被排在第一棒
真柴一開始就把曲球打成沿著一壘邊線的內野安打
這裡再校正一下,真柴的球也是"界內球",不是"界外球",這裡字幕也翻出了
壓線球通常都算界內球,那叫做幸運安打
雖然那個邊審念的Fair聽起來就像Foul一樣啦...


第二棒 左外野手 松永
現在是兩人出局,一、三壘有人,很危險的局面
結果三橋第二球就因為雨水手滑而暴投了QQ
暴投的時候,三壘跑者是可以趁勢衝回一壘的
因為這時候球已經被判定離開投手的手了

桐青就靠著幸運的暴投得到超前分



被自己暴投嚇到的三橋,阿部只好叫了暫停好好安慰他XD
不過我很好奇,明明雨這麼大,阿部怎麼知道三橋的手流了很多汗?



第三棒 二壘手 島崎
因為松永被保送,所以現在是滿壘狀態
松永第一球是本壘後方界外球
第二球也是界外
第三球壞球
第四球還是界外
第五球好球三振
三橋真厲害,三振11人了耶



七局結束後,因為雨勢過大有可能提前中止比賽
高中棒球提前結束比賽的理由,除了天氣惡劣外,另一個就是得分比數差距過大
像桐青跟西浦這種雙方廝殺激烈的球隊,如果因為天氣不好而提前結束,一定會很不甘願吧?
部分職棒則沒有這種規定,如果天氣真的差到要提早結束,那麼他們會另外找時間補賽


(糟糕的畫面XD)

回到可愛的西浦選手身上
阿部越來越體貼三橋了呢,連他上廁所都要陪(大誤)
但就是因為有阿部的陪伴,三橋最後就恢復了氣勢了
剩下三局,三橋要加油呀^^


(動畫版看到後來,我都會覺得三橋要推倒阿部了XD)


(這兩個人每次講話都一定要這樣臉紅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