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アンティーク~
第2話

這集片頭是小剎那唸的耶

MAMO這次一開口,就是個暴力的少年聲
MAMO你這樣扯你的嗓子可以嗎?




老實說MAMO這次的聲線我非常滿意耶!(被他嚇到了)

但他好像用力過火了,演技聽起來很OVER

雖然說神田本來就是個感情大起大落的少年啦...

於是我又有了薩謝斯被小剎那攻略的感覺(不用拖我自己走)


(兩人眼神交會的那瞬間!!!)


還有就是那個呀...
小野是傳說中的蛋糕店師傅都沒有稍微解釋一下...
如果是沒接觸過原著的觀眾,誰知道他為什麼會被稱為傳說中的蛋糕店師傅呀...

(再說他用的跑馬燈跟日劇版的手法好像)


(老實說動畫版的小野眼神完全沒有魔性,這樣怎麼會像是傳說中的蛋糕師傅呢)


這集的東洋新潮和果子店畫面沒上集這麼崩了
因為他已經崩壞到不管再出現什麼妖魔鬼怪我都能接受了...


(橘終於恢復正常了,雖然鬍渣量還是不夠)


(這就是被神田攻略的表情嗎????!!!!!(拖走))


(呀阿~~神田在"食用"時的表情真棒>////////<)


(蛋糕是本作唯一稱得上作畫精量的東西)


這集劇情是落魄拳擊手與他的女朋友波子的故事
整體的故事跟漫畫差不多,但細部做了大量的微調
漫畫其實比較感人,動畫就改得有一點膚淺了,但還是讓我覺得有點感動XD


(波子的長相跟原作微妙地產生了誤差......)


(拳擊先生打拳的畫面跟告白的台詞也都做了修改,這不知道該說改得好還是改得爛......)


比較讓我失望的是他有很多笑點都改掉了
動畫已經夠悶了,為什麼還要把笑點拿掉呢?這樣只會變得更無趣而已

如果從第2集開始看的話,這部的被接受度應該可以提高很多吧?
雖然畫面還是很崩、節奏還是很沉悶、配樂還是很空虛......


(恐怖的截圖最後放,看到這三位我真的很想大叫:「這是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