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BS2掛掉了,所以我只好在blog上宣洩我的恨意......

事先聲明:我不喜歡卡蓮,更討厭尤菲米雅,但反逆裡最討厭的女性角色就是夏梨
SO,夏梨控請不要理會我的無腦發言
(再ps.其實我也很討厭魯魯而且最近對朱雀的好感也越來越低,星刻那傢伙從一開始就沒喜歡過,到頭來反逆裡我唯一喜歡的人只有羅伊德?可是羅伊德是個變態呢)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第13話

想起我去年時拒看反逆的那一集,就是夏梨被洗白白的那一集
那時候我就已經很不喜歡夏梨了
可是這不代表我可以忍受魯魯這樣對待一個深愛著他的女人

但話又說回來,我會討厭夏梨的理由,除了她總是沒大腦地勇往直前外
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她太看得起自己對魯魯的感情

我能明白,戀愛中的少女是最勇敢也最無敵的
但那又如何?
就算"愛"很偉大,卻也不是用來無限上綱的藉口
除了"愛"以外,她就沒有其他需要考慮的事了?
就算是"愛",但她也沒有資格強迫魯魯要同樣地愛著自己呀!

是的,不管對象是男是女,我最畏懼地就是這種自以為事強行接受的"愛"
因為夏梨現在只是個可愛天真的學生妹,所以這份感情看起來才不會這麼恐怖
但要是夏梨是個猥瑣狼狽的老頭,同樣的愛就會變得令人感到不舒服了

再甚一點,像妮娜那樣的"愛",不也強大得作噁嗎?



夏梨曾在R2第13集對朱雀說:「沒什麼有不能原諒的,而是不肯原諒吧!」

我不認為因為有"愛",就必須要放棄"恨"
這兩種雖是相反的感情,但卻可以同時並存的

朱雀會這麼困擾,是因為他同樣重視尤菲跟魯魯
但夏梨呢?難道她要因為"愛著魯魯"而無視父親對自己的愛?

再說尤菲對朱雀是什麼樣的關係?魯魯又對尤菲做了什麼?
這中間所承受的巨大傷害,哪是一句"喜歡"就可以化解的?



最讓我火大的是,夏梨一直說著:「魯魯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所以我要到他身邊去。」

拜託,魯魯什麼時候是"孤單一人"了?

拜託夏梨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

她就像那種自以為可以拯救心愛之人的少女
根本沒考慮過對方是不是真的需要她

"對方不能沒有我就不行""只有我可以給他幸福""能保護他的只有我"
會有這種想法的,其實愛自己甚過於一切吧?

啊~~越想越火大
我是承認夏梨的愛很崇高、她對魯魯的心意也是千真萬確的
但是呀......唉......



不過看到編輯將夏梨賜死我也非常地火大就是了
幹麼這樣玩弄一個純情少女的感情呀!!(抓狂)

就這樣讓她繼續發表無腦發言、繼續打亂魯魯的作戰計畫不是很好嗎?
就算讓她掛了,我也不會變得比較喜歡她呀!

而且跟第一季15集的劇情比起來
這次的夏梨之死真的好空虛,我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的震撼
上一季夏梨可是讓我為她哭掉兩包衛生紙呢
但這一季呢?
我看到夏梨真的掛的時候,心中只浮現了"慘了RORO要被抹黑了"的卑怯念頭......



再說RORO呀
他對莉娜莉的妒意越來越明顯了......

RORO這孩子從小就只接受過殺人訓練
這樣的他這麼喜歡魯魯,只會讓所有想接近魯魯的人造成很的負擔吧?

魯魯也有不好之處,他在拉攏RORO之後,應該要適當地給他親情與家庭教育呀
現在RORO的獨佔欲情成這樣
而魯魯又不可能回應RORO的感情
那麼最後的下場,RORO除了掛了魯魯再自暴、就只剩下自己自爆再自爆這種下場了(淚)



真煩,其實我已經三個禮拜沒看R2了
聽說這一集有爆點又把他找回來看了
看完之後我就能理解霹靂火為什麼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了......

算了,希望RORO最後可以幸福就好了(雖然很難)

還有羅伊德解除婚約了,那他之後是要嫁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的頭像

    深藍.太平洋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