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
http://www.nodame-anime.com/character.html

野田惠:川澄綾子
千秋真一:關智一
真澄:藤田圭宣
彩子:生天目仁美

老實說,我對關先生很失望...(期待越高失望越大?)
在之後看了GH候,反而會覺得,要是千秋讓泰勇氣配就好了...(默)
關智一呢,他的聲線其實就已經很不王子了
而且還故意搞得這麼熱血,就變得更不像王子了
問題關智一並不是一個沒有演技的人,我覺得就算聲線不合應該也不至於糟到現在這種地步啊!

算了,再多觀望幾集好了~"~



還有啊,漫畫是以野田為主角的
動畫為什麼變成是以千秋為主視點了呢?
老實說第一集裡千秋的內心戲太多了,害我有點害怕

而且我覺得劇情太悶了了...雖然並不無聊,卻沒有漫畫那種明快的節奏感
"如歌一樣的"這點動畫的表現就沒有漫畫這麼好

整體而言算是有到水準啦
不過卻沒有達到我的期望...



令外就是川澄的聲音太爹了,野田並不像是個有如此甜美聲音的女孩
不過能聽見音樂這點就很棒
這大概是能聽見最完整樂曲的版本吧

千秋跟野田第一次合作的莫札特鋼琴曲
兩人都說沒聽過這隻曲子
我覺得很奇怪
野田就算了,千秋怎麼可能沒聽過呢?
因為連我都聽過了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