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キレイ 鶺鴒女神 第1話

http://www.sekirei-tv.com/

監督:草川啓造
シリーズ構成:吉岡たかを
脚本:吉岡たかを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友岡新平
音楽:佐野広明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セブン・アークス
コピーライト表記:極楽院櫻子

佐橋皆人:立花慎之介
結:早見沙織
月海:井上麻里奈
草野:花澤香菜
松:遠藤綾
浅間美哉:大原さやか
焔/篝:甲斐田ゆき
瀬尾:小西克幸
光:甲斐田裕子
響:根谷美智子
鈿女:生天目仁美
風花:ゆかな
鴉羽:朴璐美
御子上隼人:福山潤
御中広人:関俊彦
高美:伊藤美紀
佐橋ユカリ:阿澄佳奈
椎菜:石塚さより
秋津:小林ゆう
蜜羽:矢作紗友里




這是一部青年版的神奇寶貝
要搜集各個萌化過後的鶺鴒女神,然後打贏其他的競爭者
就可以登上天成為神......

雖然我搞不太懂成為神要幹什麼
但我想這部的重點也不在於"結果",而是那些可愛的鶺鴒女神們的下垂胸...



第一話登場的是女主角小結,她擁有標準巨乳童顏
有這麼可愛又清純的臉,為什麼會有這麼大又下垂活像80歲歐巴桑的奶子呢?
胸部大是無所謂,但大到下垂實在稱不上美觀耶
我就不相信這樣真的能讓人"興奮"起來
學學天上天下,大幕畫的胸是胸腿是腿,又寫實又唯美,那才會讓人流口水吧
不然就是上一季的肥肉狐
雖然肉看起還是多了點,但那種軟綿綿滑嫩嫩的觸感,更能促進食欲
反觀小結那對除了大還是大、完全沒有其他特色的奶子...我都替她感到悲哀了...



話說回來,這部對我而言的重點也不是小結她為什麼沒穿內衣
而是那個普通平凡一無事處長得又菜的男主角皆人



極楽院不愧是曾經畫過BL的
就只有這種作家才能把後宮漫畫的廢材男主角畫得這般可口好食比女主角還要誘人!

而且我真的覺得立花慎之介的聲音好萌
雖然演技還有點嫩
但這個聲音怎麼會這麼軟、這麼ㄋㄟ、這麼人妻呀?>/////////<
萌得我都懷疑自己腦袋是不是壞掉了,哪有光聽聲音就亢奮的...



我完全能理解為什麼小結這麼想要跟皆人KISS
因為連我都好想要推倒皆人呀(掩面)



為了看皆人被小火龍推倒(會是一邊唉唉叫一邊推倒小火龍)
我會用愉快的心情持續欣賞這部動畫的XD


(雖然立花的聲音很支援受役,但我覺得皆人的個性反而比較偏向攻呢)


(啊這是整部作品幕後的黑手,他是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