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那是不能吃的
作者:小石川あお

文案:
大學生:恒的同居人是個個性膽小又溫柔的吸血鬼:直幸。
雖然身為吸血鬼,卻很怕睡在狹小漆黑的棺材裡。
而直幸的哥哥:幸人,與狼人:靜一郎之間又譜出另一段故事;這個狼人在滿月之夜,總是苦惱極了。

感想:
這本真好看
小石川老師的線條像是希臘時期的石雕像,稜角分明卻又很柔美
而且這本的吸血鬼好萌
為了寫這篇心得
剛剛又把漫畫拿出來重翻
結果又忍不住重看了3遍...
唉呀不過就是隻普通的吸血鬼,為什麼會這麼萌呢(再次拿起漫畫重看)

《溫馨的餐桌》
我喜扉頁!

《那是不能吃得》
小攻是隻很呆很懦弱很膽小的笨蛋吸血鬼
但這種平常弱氣的大狗狗,一發起狠來就會變得好帥
不過我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他吸血的時候一定得把上衣脫光光?XD

《為了滿月之夜而苦惱的人們》
這篇我已經在重看第5遍了...(慚愧)
吸血鬼幸人踹了跪在地上的狼人一腳,等到他離開後才從背後將他拉過來強吻的女王氣勢
非常地萌!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女王受,但這高傲又彆扭的幸人,主動起來的話真的很有魅力>///<
我看我去重看第6遍好了...

《我們之間的友情》
奇怪的漫畫

《讓我再靠近你一點》
師生戀,但領帶好棒!

《你是最溫柔的人》
奇怪的漫畫(毆)
主角是像豆芽菜的枇杷

《漂亮的情人》
主角之一有非常嚴重潔癖的奇怪漫畫XD
雖然奇怪但還滿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