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話

敏次還真可愛,一直覺得他那很ㄍㄧㄥ的聲音很耳熟,原來是福山小潤配的唷
還有這一集的昌浩聲音變得越來越像不二了...怎麼會這樣QQ


雖然我一直在抱怨彰子,可是我突然又覺得彰子很可愛
真受不了自己的三心二意...(抱頭)


以下開始是劇情亂講

這集的敏次呢其實是偷偷暗戀著昌浩(每個人都馬在暗戀昌浩XD)
發現昌浩居然偷偷外宿去找女人

生氣的他因為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為了昌浩心情不好,只好轉而欺負昌浩

但敏次卻沒有發現其實行成大人一直在用心地看著自己


有一次行成被怨靈詛咒的很慘,好不容易靠昌浩除咒讓自己清醒後
第一句話卻是問「敏次呢?」

但等他知道敏次不在身邊後,失望的行成只好強歡道:「是嗎,他也是很忙的吧...」


後來昌浩意外見到被妖怪附身的敏次
敏次為了怕自己會被妖怪害死,終於忍不住對昌浩告白了


得知原來敏次是喜歡自己的昌浩,內心徬徨地與魔君走在夕陽的餘暉之下

魔君問昌浩:「你覺得這樣可以嗎?」

擔心被魔君誤會的昌浩居然流下了眼淚:「我怎麼可能接受!」

在確認昌浩的心情後,魔君也說出了自己的心聲:「我會陪在你身邊的。」

昌浩知道自己是被深愛著的,情不自禁地喊著「魔君」的名字

兩人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然後相擁在一起

真是皆大歡喜啊XD

至於行成跟敏次的苦戀呢,我們下回在說(←不負責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