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我的溫柔大哥 01
作者:今市子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柏原聖在初次來到二丁目的夜晚,第一次體會到真正的戀愛。
對方正是以“千人斬”聞名的二丁目的王子。
但才剛接完吻,聖就接到父親病危的通知,於是便離開了旅館。
沒想到幾天後,
因為大人們的緣故而必須要同住在一起的異父異母兄長鐵平和王子竟是同一人──!!!
突然要開始臉紅心跳的禁欲同居♥迷惘的異父異母兄弟愛情喜劇。
另收錄未發表新作。

感想:
其實這本剛出時我就看完了...
但為什麼要拖這麼久才寫心得,是因為書一直被我放在床頭當睡前讀物的關係...
在想睡覺的時候看今市子的書超容易進入夢鄉的
因為他的漫畫字實在是有夠多
多到我覺得看小說都沒這麼累(汗)
而且他有時候台詞又很跳躍,要搞懂書中角色到底說了什麼就能殺光我一半的腦細胞

不過這本《我的溫柔大哥》還真好看XD

兩個哥哥+一名弟弟,這種複雜的三角關係實在是太美好了!

依今市子過往作品的經驗,
他的三角關係通常很快就會明朗化了,不會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現象
只是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真的滿希望這三個人能來一場大混戰來決定誰要跟誰在一起,或是三個人都分開XD

現在出場的有無血緣關係的大哥鐵平,是GAY
有血緣關係的小哥彰人,是異男
以及暗戀鐵平的弟弟聖,雙性戀

目前看來的CP是鐵平X聖
但其實我比較偏好彰人X鐵平或是聖X彰人
因為這三個人之中,我最近的是最白目的彰人XD

現在很期待他們幾個最後會發展出什麼樣的關係
似乎不是三言兩與就能解決的
今市子筆下的角色很立體,不會只有單一兩面的性格
讓這種人格複雜纖細的角色談三角關係,感覺只會變得更混亂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