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墮天之月
作者:蓮見桃衣
出版社:長鴻

文案:
愛上人間的天使,渴望天使的惡魔。
背負著不道德的罪名追求樂園的他們,成了墮天使!
安息日會降臨在這些陰鬱、哀怨的靈魂身上嗎...?

感想:
被封面的柔弱美少女X憂鬱小帥哥騙進去看這本書的我根本是笨蛋...
蓮見老師怎麼可能會真的畫那種軟綿綿的少女漫畫呢...
所以這本書根本就是BL漫畫嘛...
書皮上那長髮飄逸的美少女跟有點害羞的小帥哥幾乎都沒有登場...
雖然這樣的發展我也不討厭啦...
但我想要看那"獨眼"的小帥哥啊!
(對不起我最近突然覺得單眼好萌...bb)

再說這本舊版的漫畫明明就是很明顯地腐向的
為什麼換成新版封面就改了啊?
這樣不是會欺騙一些被封面誤導的少年嗎?XD

回到內容
我覺得這本書是"設定"的有趣度遠大於"劇情"本身
書裡收錄的故事本身是不完整的,但人物角色與被景卻很有吸引力
整本書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同人誌或自嗨設定集
不太像一部完整的作品

不過蓮見老師畫的天使跟惡魔真的很萌...
所以這本書我還是看得滿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