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魂師
第五話


這一集...我...很不小心地...萌到...博士X爸爸...了...

我看第五集的重點也完全錯誤...

博士好萌...變態又笑得很陰險的S好萌...
會在半夜偷襲爸爸的小動作也好萌...
會吃瑪嘉的醋著點也好萌...

爸爸跟博士以前居然是搭檔!!!!!!!!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PASH上要把他們畫在一起了!!

快敲昏我,告訴我沒有萌這種最惡年上組...
爸爸雖然離婚了,但我要相信他愛的是媽媽啊!(搖)


(我覺得我被他們鄙視,對不起>"<)


況且博士跟爸爸不只是搭檔...
博士:「現在還記憶深刻呢,前輩的睡容。」
爸爸還是博士還是前輩啊!!

我沒有萌,我才沒有這麼容易萌呢,爸爸雖然很花心,但他真的只愛瑪嘉啊>"<


(看到一臉懷念自己老爸睡容的男人,瑪嘉大概愧要火到殺人了吧XD)


更糟糕的是
爸爸還說:「那傢伙總是趁我睡著時把我脫光光在我身上動手動腳!要不是前妻發現,我到現在還會一直被那惡魔偷襲吧!」

我真的沒有故意要曲解原意...但是爸爸,原來你跟你老婆結婚後還是躲不開博士啊?

三角關係好萌!!(炸)


(爸爸睡覺時總是會被偷襲)


(而且還是全身被剝得精光唷!!!博士你真是太大膽了!!!)


博士則對碼嘉說:「原來妳是搶有我的研究對象的那女人的女兒...我開始想要將妳肢解了呢。」

這是吃醋、這絕對是吃醋!!!

糟糕我對三角關係的單向戀愛最抗拒不能了,博士的單戀好萌啊~~~~


(博士看起來很討厭瑪嘉的媽媽)


(他恨到想要把瑪嘉剪成兩半呢,但是瑪嘉是女的不是男的,有只有兩小撮馬尾可以剪)


(博士真的是鬼畜到不行>/////<)


我覺得我又不小心踏進不歸路了...(抱頭)

爸爸是媽媽做出來的武器
卻成為博士的搭檔,而且搭檔了5年

爸爸說博士是超越媽媽的天才
還說博士對自己喜歡的武器,就會委屈自己去配合

言下之意就是說,博士其實就是喜歡爸爸,才會跟他合作了五年
之所以會拆夥,很可能就是因為後來爸爸跟媽媽結婚了...

而心中有恨的博士後來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獨自一人?

糟糕我居然開始自我腦內補完了...糟糕我真的要踏上不歸路了啦!


(爸爸明明就很信賴博士的咩)


博士不僅陰險變態又鬼畜,而且還戴著眼鏡
我還很喜歡博士平常那噁心巴拉的笑容
而且他是個又變態又S的好人耶
糟糕這種爛個性好萌唷(毆)

據說博士現在沒有使用武器
他該不會是把雙手留給爸爸了吧?(大誤)

現在好想去把漫畫找來補完,聽友人說博士跟爸爸之後會有更棒的互動
但是我覺得動畫版很好看
要是先看了漫畫,看動畫時就會少了很多樂趣了...
唔...我還是乖乖追動畫好了QQ


(讓人摸不透的笑容←我的菜)


(切開來是一片漆黑的腦袋←我的菜)


(但其實是個溫柔的好人←博士全身上下都是我的菜啊!!!)


回到主題(我還知道有主題這東西啊)

我親愛的黑星這集被幹掉了啦!!!!!!!(慘叫)

博士你真的好變態>"<
但看到博士這麼變態而興奮的我,該不會更變態吧?(掩面)

話又說回來
黑星倒下之後,為什麼飛奔到他身邊的是SOUL而不是椿啊?

然後這集的KID也很帥氣


(黑星超猛的,難怪人家會說他是裡頭最強的)


(SOUL黑星真是好兄弟啊XD)


(這集連KID都好帥氣!)


以上,本集心得結束XD
結果我這整篇都只是在花癡而已咩......(狂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的頭像

    深藍.太平洋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