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官は王に愛される

千葉進步受聲初挑戰(當初為什麼我會有這張?XD)

好恐怖啊媽媽~這麼華麗黏膩的淫叫(?)好可怕啊空知!!!XD

中井和哉X千葉進步,套在銀魂裡就是美奶滋X大猩猩...

我只能說千葉太偉大了,被這樣OOXX點點點還能發出這麼驚人的聲音
太讓我佩服了!(拜)
這才不是猩猩,是水母啊!!!



我還是關掉好了,這叫聲真的太華麗了,聽得我好害怕唷(←很膽小)
而且中井超用力的,上次我聽他上鈴村那張DRAMA都沒這麼用力XD

所以說美奶滋果然比較喜歡大猩猩不喜歡S王子(←什麼鬼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