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NG LIFE 04
作者:MIZUHO KUSANAGI(草凪みずほ)
出版社:東立

文案:
擁有前世記憶的鼦木敬大,今天也因為夾在前世與現世之間而感到苦惱!
就在這種情況下,有一天,與瑟蓮娜酷似的少女.麗奈轉學過來了!
每天都夾在裕真(瑟蓮娜)與麗奈之間任憑擺布。
另外又加上一位昏倒在路邊的女性…敬大超越時間的混亂愛情爆走中☆第4集。

感想: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第4集又多出這麼多新角色啊?
草凪老師你覺得你得角色還不夠多嗎?
就前三集那幾隻來說,我覺得就已經很夠玩了啊!
玩不下去要檢討自己說故事的能力、而不是一直塞新角色試圖增加爆點
這樣搞下去只會玩火自焚到最後都收不回來啦!!

抱怨完新角色後
我要來抱怨敬大了

敬大你這個白癡遲頓的爛男人!!
你到底是活在21世紀還是二千年前啊?
現在在你身邊的是誰你到底有沒有搞懂過啊!!

要嘛就承認自己喜歡芹澤
要嘛就勇敢追求裕真
搞成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我看了就生氣!!!XD
而且這樣芹澤真的好可憐唷......

還有啊要是裕真真的跟麗奈湊成一對
我一定會抓狂
我會把書買回來撕!
誰都好不要讓裕真跟麗奈一起啦
雙胞胎就算了,誰會想和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談戀愛啊?那很自戀耶!

最後...我突然覺得第4集的腐味降低好多...
草凪老師是轉性了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