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クロスF 超簡短的01-03話心得


第1話

第1話內容與先行版幾乎一樣,就不多提了

然後我真的有點不能接受女主角的聲音...棒讀就算了...音質還一點都不萌...
還有歌姬的髮色也是,為什麼一定得故意用這種渲染上色?看了很不舒服~"~


(中島愛在廣播裡的聲音其實很好聽的)


(為什麼只有歌姬的髮社像海蔘?~"~)


MF這次的OP本身是歌很虛,所以不夠熱血
ED則把先行版那非常好聽的"還記得愛嗎"換掉,為什麼!!>"<

不過能看到中村公主殿下,也算是稍稍安慰了未來半年沒有鋼彈可看的我啦...


(公主好萌>//////<)





第2話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早乙女姬可以萌成這樣?
他才是女主角對吧?
找中村來配這個大傲嬌根本是犯規啊!(中村的聲音好萌>////<)
在我眼中的早乙女,已經取代了女主角的地位了啊!XD


(喔喔喔喔這表情讓人好想推倒XD)


要是有人跟我抱怨"不要叫男生公主",我一定會不知所措
因為我不知道早乙女除了當公主之外還能當什麼?而且第一個這麼叫他的又不是我(被打)


(蘭卡的哥哥的下巴好微妙......)


另外是第2集杉田登場了,還頂了個看起來就很變態的髮型...


(變態...這傢伙真的是變態...你看那舌頭好靈活......|||)


至於這集的內容
重點就是:公主殿下吃了修正拳!!!!!!!!!!!(゚∀゚; )


(被打的公主還是好萌>////<)


還有娘娘小妹蘭卡有變比較萌了、配音的部分也沒這麼硬了,而且她歌聲真的不錯
只是蘭卡看起來好像小小狗唷,眼睛好大一顆,好可愛


(我好想對蘭卡說:「放開那個公主!」(毆))


(這角度很像後面的在偷摸前面的屁股......沒啦,我只是有點好奇他們是啥時加入組織的?)





第3話

我的眼中還是只有正到不行的早乙女公主大人
公主大人越來越萌了>//////////<

我很好奇為什麼這部是動畫的作畫品質比雜誌圖高?
雜誌上的公主都沒有動畫中萌QQ

至於內容嘛...感想零(死)

不過神谷配的角色居然是狙擊手耶


(公主臉紅特輯1)


(公主臉紅特輯2)


(公主臉紅特輯3)


(公主臉紅特輯4,謝麗露真是個讓人欽佩的歌姬!)


(臉圓圓的蘭卡好可愛好想捏>///<)


(好漂亮......為什麼早乙女會這麼漂亮呢......)


(真是個美人啊,光看他就覺得好治癒>////<)


(神谷化身為狙擊手了!)


(這角色什麼都好,就是髮型不太好...(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