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吾命騎士 03 拯救公主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春天

文案: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笑了2X年,但當公主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是個美女時,我打從心底笑了出來,從古到今來的作者有云:公主就該配騎士!
身為騎士,還是主角,公主當然就是我的了!
嘿嘿!看看那豐胸、瞧瞧那細腰、再瞄瞄那翹臀……
什麼?身為一個太陽騎士,我不該沉迷於美色?

「喔!不要緊,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罪惡的!」

感想:
糟糕為什麼第3集越來越好看了呢?

在我以為御我快沒有梗了、這種背景設定單純到可以說是白紙的小說還要怎麼玩下去時
我又被第3集的劇情吸引住了>////<

明明只是非常簡單的"拯救公主",一路上的劇情也沒什麼爆點
為什麼我會覺得第3集比第2集還要好看呢?

難怪會有人說吾命騎士要是在日本出,也許紅的程度不會輸給今日魔
其實我覺得他擁有這個優勢
而且吾命騎士是御我第N部作品了
就小說的結構穩定掌握度來說比第一部就爆紅的小說好太多了

而且第3集他的文字變得更乾淨了,我看得好快樂啊
像挑剔得要命、尤其是對御我的書更是挑剔得像惡婆婆的我
對第3集居然沒什麼大缺點可以有意見,還看得非常爽

雖然這只是一本輕到不行的輕小說,但只要能讓讀者快樂,我覺得這就是偉大的成就了!

現在只希望,人設的部分(我是指圖像)能做到確實
這才可以出同人誌啊(喂)

下.有.大.雷

這集讓我最驚豔的地方是太陽眼睛的事吧
雖然在綠葉一開始懷疑他有沒有瞎時,我就覺得他大概真的瞎了
否則小說不需要一再重覆提及這件事

然後我又再次覺得審判對太陽真有愛!(大心)
可是我喜歡的大皇子這集沒戲份...

不過我喜歡太陽的師傅跟那個黑暗精靈
兩人一起私奔耶(並沒有),這感覺真得好萌唷~~~(毆)

而且我也越來越喜歡亞戴爾了
他的存在就跟山崎一樣
常常會被無視,但卻絕對不能沒有!

另外這集戰神之子的戲份也不少
在我以為他會跟綠葉勾搭上的時候(喂)
他居然就跑去當起他的光源氏了......
真是個讓人失望的男人......(輪不到你來批評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