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觸摸你將你溶化
作者:小鳩めばる
出版社:尚禾

文案:
「你喜歡上我了!」
父親的部下,同時也是我家庭教師的牙島這麼告訴高中二年級的達哉而且還吻了他!
之後,達哉雖然嘴上駁斥,其實很在乎牙島。
不過,牙島總是一副開玩笑的態度,完全看不出一丁點真心。
但是他偶而出現的成熟表情又令達哉心動不已,被觸摸時也會有強烈的感覺...
活潑俏皮又有點H的短篇集。

感想:
這本好甜好好看!!
而且小受們都看起來又可愛又性感,還閃閃發亮的,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最近我受了創傷的心,有被這一本稍微給撫平XD

《觸摸你將你溶化》
這是家庭教師&學生的LOVELOVE物語
家教一開始就很黏、而且很迅速地展開攻勢
然後一下子就把可愛的小受給攻略完畢

雖然劇情發展得很直接,但我覺得鋪陳得還滿有感覺的

而且小攻摸小受頭髮的畫面非常甜
光看就覺得心頭很暖>///<

《HOW DO U THINK I FEEL》
這是看起來很"雜碎"的小受與高大沉默的小攻的甜蜜打工物語

小攻是標準地會欺負喜歡的人的小學生
所以小受一直以為小攻很討厭自己

這篇的小受第一印象很不起眼
但等到小攻好不容易告白成功後
小受馬上就便成發光體了,非常地閃亮,我覺得裡頭最美的受大概就是他XD

《與你共賞的星星好美》
我說這尚禾的書名翻譯為什麼這麼微妙啊?
能把一句很美的句字翻成這麼俗,真的滿厲害的XD

這篇是澡堂小弟與常去澡堂喜澡的美青年的泡湯物語
一開始是澡堂小弟對人家一見鍾情,然後就很迅速地告白把人追到手
但告白成功後,就沒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了XD

所以說好的開始也不見得是成功的一半咩!(毆)

《FLIP.FLOP》
這篇是弟兄!!!!!!!!
而且是前面很虐後面很甜的弟兄!!!!!!(超大心)

雖然這篇的故事滿老梗的,但是因為主題是弟兄,所以不管怎麼演都很萌啦>///<
而且這篇的小受是大笨蛋
笨笨的地方超可愛的
光看他一會哭一會笑,我就覺得自己被治癒了XD

我覺得我真是容易被治癒啊~~(這下又有勇氣去找00的同人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