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さよならを言う気はない

原作: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北畠あけ乃

CAST:
天海泰雅:小野大輔
陣内拓朗:森川智之

(感謝NF推薦>////<)

因為是英田的DRAMA,劇情就容我跳過了(跪)
我沒看過原著
加上這又是黑道+毒品+刑警等亂七八糟的內容
憑我破爛的日文,我...我真的不敢說自己有沒有聽懂1/5...

這部的內心戲寫得非常好(不是我聽出來的,是別人家的碟評寫的,但內心戲真的很長)

森川配一個意志消沉的前刑警
小野配曾經被森川輔導過的小混混

很多人說聽到小野在這部裡的表現很驚豔
但因為我已經小野滿多種聲線了,所以驚訝度還好
但這DRAMA裡的小野真的超主動、超痞、超有魄力、一直壓著森川打,真的超萌的!

兩人互動的部分真的很讚
一個是被動攻、一個是主動受,配合得天依無縫
加上森川跟小野的演技加了非常多分
光聽一般劇情就讓我很滿足了>///<

比較讓我嚇到的是H的部分
過去我對小野H聲的評價不怎麼高...
但是這次他的對手是魔王森川,非常會帶人
加上小野配的角色是個主動熱情會性騷擾的黑道大哥
所以他的聲音就很明顯得比較放得開(雖然還是叫到快哭出來了)

叫這麼用力真的是讓我太感動了>/////<

尤其是H完之後小野說話有點過嗨的感覺
那種熱氣+粉紅色的事後調情真的有浮現在我的眼前!

啊~小野我好愛你啊~~(興奮地回去倒帶)


(對不起我就是很想支援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