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戀愛數值
作者:柚摩サトル
出版社:台灣東販

文案:
吾妻可以「看得到」別人說謊。他可以透過眼睛將別人說謊的次數化作數值。
這樣的吾妻卻遇到了擁有「0」這個奇蹟般數字的超級老實人美園。
想盡辦法要讓他說謊的吾妻,居然提出了「美園你…都是怎麼自我安慰的啊?」這種近似性騷擾的問題!?
書裡還收錄了滿滿的甜蜜未發表作品喔!

感想:
抱歉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從鋼彈00的打擊中回復過來
所以即使看了這麼治癒系的一本漫畫,我腦中仍是一片空白...

詳細介紹請看潔子大的感想

這部是又純愛又激的少女漫畫
小攻是個可以看見別人說謊次數的超能力者
小受則是個從小到大都沒說過謊的正直好青年

就因為小受沒說過謊,所以他雖然很清純,卻對SEX完全不抗拒
造就了明明是純愛系的BL小品中,卻出現了煽情又激烈的H場面XD

只是這部劇情有一點過度跳躍,感情進展得滿神速的
不只是小攻小受的戀情也是來得十分迅速火熱(但小受對小攻是超稀有存在、而小攻又是頭個主動跟小受示好的人,所以他們超展開我可以接受)
連小受的同班同學他的存在都十分微妙...(我有點搞不太懂這傢伙腦袋裡在想什麼?好歹交待一下咩)

但這部明明有"能看見謊言次數"這種看似很黑暗的設定
卻有著這麼純情可愛的劇情,讓我有一點適應不良XD

另外是我私心地覺得
與其讓小攻遇見像小受這種一個謊都沒說過的超稀有存在
不如讓小攻愛上一個說了幾百萬個謊言的大騙子來得萌

想想看小攻只能看到"說謊的次數"而已
並不代表他知道人之所以說謊的理由
要是他不小心碰到一個滿嘴謊言的傢伙,在接觸之後才發現對方的優點
這樣不是更有趣些?XD

不過這樣的劇情不是一集就可以解決的就是了...
而且也不太好掌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