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我們的步伐
漫畫:RURU
原著:六月十三

文案:
在討債公司上班的和磨左近,跟在葬儀社打工的相樂右京,因為一場車禍而相識。
在兩人剛認識的當天,因為一次陰錯陽差的機會,一起跑到電視台表演相聲,結果竟得到大家的肯定,於是兩人便打算以此為業—!

感想:
RURU...為什麼我好像記得自己看過他的同人誌(抓頭)

這本啊,其實應該不是BL漫畫
應該是搞笑落語漫畫
內容是講兩個笨蛋年輕人,一不小心組成團體,參加了相聲比賽然後出道的故事
在看這本漫畫之前,我建議先把《虎與龍》看完(←變像推廣?XD)
或是要稍微有點落語跟相聲之識再看,才會比較好理解內容
因為故事中很多笑點,都是採用落語裡的故事再加以改編的
若是不了解根源,會看得有點一頭霧水(其實我也搞不懂這些典故的出處還不是看完了)

這部並不是全一集完,後面還有許多發展
而且出場的角色滿多的,戲份又頗平均
我很好奇之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而誰才是真正的主角&勝利者?

不過以第一集來說
我覺得劇情滿零亂的、劇焦力不夠、笑點也不足
但是題材跟設定很有趣,所以後勢還是可以讓人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