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Sketch book~素描簿~ 01
作者:小箱とたん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從來沒講過一句話的新生[木尾]原空,決定加入一個最不會可怕的社團美術社。
這裡聚集了各式各樣個性奇特的成員,吝嗇的葉月、永遠處於自我世界的空閑、衝動少根筋的顧問老師春日野日和等等。
相較之下社長須堯和一起加入的新生夏海正常很多,不過他們等於是負責吐槽的角色。
輕鬆可愛的校園生活四格漫畫。

感想:
這部真的很治癒
剛看時,我只覺得"這作者是在畫啥鬼,人物醜死了,而且還分不出性別!"
但看到後來,我覺得每個角色都好可愛

還有劇情,一開始我也覺得"怎麼會這麼無聊又沒有重點!"
可是最後,幾乎每一頁都能讓我笑出來

Sketch book帶給我的不是那種很痛快的大笑
而是暖暖的、可能只有學過畫的人懂的,那種淺淺的笑意

以四格漫畫來說這部真的毫無特色
但是真的很好看
難怪會被拍成動畫(而且聽說動畫也很治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