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屋上風景
作者:富士山ひょうた

文案:
皆口很在意原本是同一班級的安藤,午休都與安藤在屋頂上渡過。
自己認為自己相當普通的皆口,看到很純真的安藤以及安藤天真的笑容都深深吸引住皆口,讓皆口有了戀愛的感覺。
雖然安藤言語上常對皆口發牢騷以及冷淡的態度,但卻願意讓皆口用手機拍照,這讓皆口產生了期待,比起拍照卻對安藤有了想要抱他的慾望─。
加上標題作品、對於叔父無法忘懷的愛情描寫「夏滿天」、年齡有差距的情侶愛情「戀愛不是夢也不是花」等描寫收錄。
動搖著交雜友情與愛情的高中生初戀。

感想:
富士山老師キタ━━━━━━(゚∀゚)━━━━━━ !!!!!

雖然富士山老師常說"我覺得BL漫畫應該要多一點H的"
但我一點都不在乎他的漫畫沒有H!
這種淡淡的青春感覺,有時候會比激烈的SEX更吸引力啊~~

《屋上風景》
這是本篇故事,大概用了2/3本的份量
內容是講一個高中生,突然有一天對過去的同班同學產生了"想要說話"的興趣
而還還特地買了隻照相手機,瘋狂地拍攝對方的照片

沒想到光"手機拍照"這小小的梗,就可以延伸出這麼棒、這麼好看的故事
富士山老師是神!(對不起我有點興奮過頭了XD)

反正這篇作品跟富士山老師其他部一樣
都帶有酸酸甜甜的出戀滋味
即使只有一個吻與很簡單的故事,也能夠讓閱讀者的心一起暖和

而且這部的追加番外也好甜、甜得讓人覺得今夜可以做個好夢
難得看到富士山老師收尾收得這麼可愛的作品呢(毆)

《夏滿天》
叔叔與姪子的短暫戀愛
叔叔跟姪子這種輩份是我的雷...所以這篇我看得有點囧...

《戀愛不是夢也不是花》
這篇故事滿中規中矩的
還不錯看、但沒有任何能讓人印象深刻的點
而且比起主配對之間的關係,我反而比較好奇小受跟他哥哥的往事(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