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的標題(抬頭望)


我最近好忙耶,都沒辦法寫心得......怎麼會這樣呢?
啊以下內容涉及鋼彈00 第18-20話劇情,但絕對只到第20話劇情

不要說我記恨,在實況板、劇情討論板的推文中直接提及最新進度之後的未播出捏他的人,你們真的非常討厭!
OOXX的害我現在不敢進鋼彈討論板、不敢看實況板、閃捏他閃得跟閃小強一樣
都已經這樣了還是會被不小心捏到

媽的無預警放雷有這麼爽嗎!(震怒)

我已經是那種NICO一放就立刻收看的忠實觀眾了,卻還是必然閃躲這些討論板,到底是為了什麼?
那個放出"超準確劇透"的偽.官方,超過份的他知知不知道啊!
我真的覺得好心酸,我只是想好好地看劇情討論而已啊QQ


回到正題
既17集的大便當,18集又發了另一個華麗閃光便當

我本來從來沒有喜歡過露意絲的,卻因為18、19集,讓我愛上了這個女孩

那天陪小狼一起重看18-20集,看到露意絲對沙慈說:"我已經沒有辦法戴了"這句話時,明明已經看過一遍的我還是默默地流下兩行清淚
黑田真的太殘忍了,如果是發便當賜死就算了,讓一個好好的少女遇到這樣的事,真的是比死了還難受~"~

接著在20集,娟江姐姐跟預期一樣地領便當了
但我萬萬沒有想到發她便當的人居然是AAA大叔
雖然因為聲優的關係,我很喜歡AAA大叔
但有句古語叫叔可忍、嫂嫂可不能忍,AAA大叔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他殺娟江姐只是出於無聊而已吧!
裝出一副"我是青年實業家"的嘴臉,一步一步把娟江姐的骨肉啃光光
我要是手上有一把斬魂刀,第一個就先砍掉大叔的腦袋啦!

等等,在砍掉大叔之前,還有一個"從漲停板瞬間爆跌的"妮娜小姐要先砍
媽啦這女人絕對是幼稚鬼、沒上過幼稚園、幼兒時期教育失敗的最佳例子!

打從她一登場,就被不少人封為"釘宮力子最強散佈"(老實說那根本是神樂開鋼彈)
看吧,才一集,瞧瞧她的股價跌多少
像我就很有先見之明(屁),一開始就知道這三兄妹一定也是神經病
所以這三兄妹的一支股我都沒有買

但話說回來,浪川的變態戀兄妹控米海爾還真萌(拖)

而且這三兄妹的服裝很特別
米海爾上衣無袖、下半身穿短褲
他這種裝扮很正常
但為什麼約翰哥哥的上半身明明是長袖的,下半身卻露出了內褲頭與光溜溜的大腿?
所以說約翰哥哥120%是悶騷嘛!
而且他絕對還偷偷暗戀拉克昂!



(用來當分隔線的圖,王妹妹的旗袍又回來了)


雖然說約翰兄因為太喜歡拉克昂了,所以故意說小剎那的壞話好挑撥離間
說小剎那壞話的都該死!
所以已經成為阿修羅的化身、從地獄爬回來的男人艾卡哥哥就替我們懲罰了約翰兄

第18集開FLAG的可以跟阿修羅一樣帥
第19集開FLAG可以砍掉那欠人罵三兄妹的一隻手臂,回去給露意絲接上
第20集,拒開FLAG就不是信守承諾的男子漢

你瞧瞧,隨著這一集一集的鋪梗,艾卡哥哥替笨呆賺了多少FLAG的模型銷售量啦?
別說你還沒買FLAG,是男人就一定要買一台!
因為連我都想要買了啦!(雖然我在地下街逛一圈都找不到哪裡有賣,該不會是賣到缺貨吧?XD)



(依舊是分隔線。我說比利啊,你馬尾就別綁了啦,你只要這樣對著哈姆笑一笑,哈姆就絕對不會心猿意馬去想什麼鋼彈了啦!你看他現在還打算死守你替他整備的FLAG呢,多麼地迷戀你啊XD)


話題還是回到標題上來好了

這幾集我們可憐的阿雷都被鬼隱了(雖然沒王女淒涼)
戲份整個被那個紫色的人造人提耶搶光光

所以我們現在可以非常肯定的
鋼彈00的女主角就是提耶利亞本人!

是不是身為人造人都是美人啊?
藍色的凌波零是美人(欸)
紫色的提耶利亞也是美人
連綠色的里蹦滋都是美人!

(里蹦滋的OS:我是里蹦滋,不是黑手黨的特別家教唷)

我看這VEDA不是變態歐吉,就是變態熟女
不然怎麼做出來的都是可口誘人的美少年啊?

話說回來,那個油頭大叔柯奈先生也真了不起
"里蹦滋,你是我的天使!"這種加藤鷹都說不出口的白爛台詞,他還可以連講兩次

不知道拉克昂對提耶說一樣的話,會有什麼下場?
實況模擬:
LOCKON:TIERIA,你是我的天使!
TIERIA:你沒有資格擔任鋼彈駕駛員!
LOCKON:剎那,你是我的鋼彈。
剎那:謝謝,這對我來說是最高的讚美。
ALLELUJAN:我又被鬼隱了嗎?(淚)



(又是分隔線,女主角好萌>////<)


廢話這麼多我都還沒講到主題......

就是啊,之前小狼他們一直在洗腦我AT的美妙(啊這對不是百合嗎?)
但是啊,我個人一開始就是LS派的,所以沒有很萌(好像不相衝嘛)
過了不久,換芙舞美少女用力推廣LT派的美好(是真的滿美好的)
不知不覺間我也開始在意起LT的萌點了
BTW,隨著時間過去,我突然發現我現在最萌的居然是ST啦!!(震驚)

OMG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現在不只是主角控(名詞解釋:不管哪部作品,最喜歡的角色都是主人公)
而且還是賭信主角都是攻的主角控!!!囧

都怪19集的那個什麼合體攻擊啦
還有兩人之前的諸多鬥嘴啦
互相在意啦等等等枝微細節
讓我相信這兩個人嘴巴上雖然都互不相讓,但其實感情好到會一起吃飯洗澡抱著同一隻小熊熊睡覺
而且兩個人還都一樣很喜歡拉克昂

所以說,提耶跟剎那根本就是深愛著爸爸的媽媽與小孩嘛>////<
(等等我萌這種東西幹什麼!)

而且20集的時候,拉克昂還讓提耶臉紅了(尖叫)
雖然阿雷投射過來的吃醋眼神讓我覺得好心酸XD
可是剎那X提耶加上拉克昂這絕妙的三角關係,實在是讓我愛到不行>"<

阿雷你別難過,你有哈雷就夠了
我個人是非常支持自攻自受的XDDDD



(最後的分隔線,打了好多字覺得好累XD提耶真不愧是傲嬌,19、20集一口氣把嬌的部分一次補齊啦)


結論
終於到結論了(我快筋疲力盡了)

這幾集對艾卡哥哥的好感依舊居高不下
好感度急速狂加的應該是提耶吧?
19集他的納豆雷說的:"罪該萬死!"超萌XDDDD
這小妮子(嘎?)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我真的被他萌到一直在尖叫

還有1999君也好可愛唷>////<
那句"は~ない"好可愛好可愛!這傢伙是道地的天然呆啊!!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
雖然我整篇裡都是滿滿的提耶利亞
但我真的是主角控,我最愛的真的是小剎那,我可以發誓的,因為我上次去轉蛋,轉出來的就是E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