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話

C.C.的泳裝好萌


這一話就來個女性角色特集吧
首先登場的是渾身充滿謎團的美少女C.C.

「魯魯修,你為什麼是魯魯修呢?」美少女C.C.如是道

魯魯羞即答:「你願意的話,叫我枢木太太也可以。」


接著登場的是本作女主角魯魯修大人(誤)

「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呢?」魯魯羞嬌問

疑惑的朱雀王子回過頭果決道:「因為我打算將我們將來的女兒取名叫白雪。」


接著登場的是號稱最不像女主角戲份又莫名其妙多的卡蓮小姐
搭上紅蓮二號機的架勢還滿帥氣的嘛


然後是粉公公主尤菲妹妹與欠扁的眼鏡娘妮娜妹妹

「防禦圈外出現敵人的可能性難道沒有嗎?」尤菲公主擔憂道

「當然是有的。」眼鏡妹妹害羞道:「我還沒向尤菲大人告白呢。」


最後是紫色熟女柯內莉婭二皇姐
「日本解放戰線,就讓我來解放你們吧!」

日本解放戰線的扁鼻子老頭:「要是藤堂在的話,看誰才是被解放的那一個。」

在遠方的藤堂:「快把無賴.改準備好,我可沒體力陪柯內莉婭玩。」


順手附上ORANGE君一枚
魯魯修:「好久不見了,ORANGE君。」

傑利米亞:「OR...居然說我是ORANGE...以前不是都是叫我HONEY的嗎?」

魯魯修冷笑:「我們早就沒有關係了不是?我現在可沒時間和你牽扯不清。」

傑利米亞大受打擊:「我還沒對ZERO...對ZERO說我的肚子裡已經有小橘子了啊!」


可憐的傑利米亞,就這樣被魯魯修狠狠地玩弄+拋棄了


下集預告
魯魯修打算把二皇姐綁票銬問
他派出了卡蓮妹妹去PK二皇姐
但他忘了朱雀還在羅伊德家的牛棚裡
布里塔尼亞的王牌救援投手還沒登場,魯魯修的先發投手卻已經彈盡援絕了
魯魯修只好拿出殺手間,用槍指著自己對朱雀說:「你再不住手的話就直接殺了我好了!」


下一集到底會有什麼樣更進一步的發展呢?
朱雀選擇羅伊德還是魯魯修呢?

咱們下個禮拜見XD

本集贈品:魯魯修的極豔三面貌,可掛在門口當門神使用,有防小偷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