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家三姐妹 第一季完結


小野D的やらないか傳說(笑翻)

前半段雖然只是純訪談,但內容好好笑
小野你已經是公認的気持ち悪い了XDDDDDDDDDD

井上萌里奈真的好萌~~~好萌!!!(心花怒放)




第11話

當保坂送便當給夏樹吃時
我無法刻制地萌到這一對啦!!!(春香對不起>"<)


(『來嘗嘗我的味道吧~!』大羞>////<)


(喔喔喔愛妻便當!!(大誤))


南家帥哥三兄弟棒呆了,我可以要求主角換人嗎?XD


(眼鏡眼鏡眼鏡!!!!(我要聲明我不是眼鏡控XD))




第12話

藤岡聖誕老人好可愛唷~
熊熊禮物也很可愛


(小熊大戰黑熊)


(小熊VS藤岡熊)


最讚的還是南家三兄弟啦
那大哥好萌!(死)


(大哥,CV川田申司,眼鏡跟考慮過多的個性是其萌點XD)


(二弟夏樹,CV吉野裕行,正直?是魅力點XD)


(三弟男秋羅,CV葉山達野,就是個小笨蛋XD)


(四妹冬馬,CV水樹奈奈,奈奈配正太還是一樣好萌!!←重點全錯)


(無關緊要的藤岡XD)


(偽娘MAKOちゃん,我看他以後一定會收到男生給的情書XD)


(妄想少女南夏奈XD)




第13話

夏樹,你乾脆跟保坂學長交往算了啦!!!(大笑)


(這微妙的氣氛是怎樣?XD)


等一下
夏樹是小吉配的?

哇咧我真失敗,我完全沒有注意的(好吧我承認我整個人都被小野拉走了XD)

13集的結局好歡樂
保坂學長真的有夠噁心的XD


気持ち悪いXDDDDDDDDDD

而且二宮同學有完結篇了耶,那完結篇有太好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