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ゴフミ
官網:http://www.shigofumi.com/top.html

STAF
原作:湯澤友楼
シリーズ構成:大河内一楼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黒星紅白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川上哲也
美術監督:坂本信人
色彩設計:店橋真弓
撮影監督:大河内喜夫
編集:西山茂
音楽:七瀬光
製作: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ジェンコ

CAST
フミカ:植田 佳奈
カナカ:松岡 由貴
町屋翔太:代永 翼
綾瀬明日奈:仙台 エリ
綾瀬ミク:大前茜野
島辰巳:野島 昭生





第一話

畫風很棒我很喜歡
配樂很棒很有味道
色調還不錯
故事一開始的進展雖然緩慢,卻頗動人的


(很慘的男主角,CV代勇翼,代永的聲音好健氣唷XD)


剛開始看時我本來以為這是可愛的戀愛向作品,也還滿能融入在男主角的世界裡
看他想告白又不敢告白的模樣,真的會替他感到急躁
但是,這部最後的結局卻讓我超級傻眼!

我本來以為就算女主角就算真的幹掉她老爸,也是有其他更騙眼淚的理由
比如說老爸愛喝酒自己跌倒撞到頭,女主角只是不想救那混蛋之類的啦

但沒想到原來這部看起來溫馨治癒的動畫其實一點也不治癒
反而還挺黑暗殘忍的

做為第一集結尾的那一幕真的很讓人雞皮疙瘩= =||

這就很像看推理小說,看到兇手出來後就會想知道動機
死後文的作法就是會讓看了第一集的人非看第二集不可啊~~


(唔哇~~~~~~~~~~~~~~~~~)


(好可怕的眼神!)




第2話

那OP.......................................上集沒OP真的好太多了= =||||



這果然是單元劇情式的動畫
劇情也跟想像的差不多,算滿老梗的
但是,最後我還是看到眼睛濕了...(我哭點好像太低了點厚)

這部氣氛拿捏得滿好的,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


(很果斷的女主角)


(頭髮剪掉後就變帥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