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男人們大致可分為四種

一、可愛的。反正就是可愛,可愛到閃閃發亮
像是竹本學弟啦(我有愛過他嗎?XD)
鈴村健一啦
真田弦一郎啦(他真的很"可愛")
二宮小柴犬啦
之類的『笨蛋』們

二、憐愛的。他不管做什麼我都會原諒他
像是也許已經很多人都不記得的淺蔥
然後是沖田總悟、沖田總悟、沖田總悟forever!

三、純欣賞。雖然很愛,但絕對不會想靠近的類型
像市丸銀大魔王啦
幸村精市與三木彰兩大女王啦
之類我完全不敢招惹的『天才』類型

四、如果硬要選擇一個人來結婚的話......
雖然我每次都說我想嫁仙道,但這是假的XD
仙道比較偏向第三者類型的男人,純欣賞當朋友OK,我才不想嫁給比我聰明太多的人咧XD
要嫁就要嫁像霍蘭德那種笨蛋!(還充滿了生活感)
不然大佐也可以勉強接受XD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冏

一切都是為了要推廣霍德蘭啊!


霍蘭德真的很可愛
他如何不開機器人當艦長,就一定會是英超的中場隊長(這麼明確的職位是怎麼來的?)
平時很隨性,但做事很有原則
該軟的時候姿態可以放很低,但該硬的時候又會帥氣到炸翻天
看起來有點拉遢又粗枝大葉,偶爾卻也會有細心溫柔的一面
而且是個懂得努力與經驗並進的運動型29歲單身男子XD

太可愛了,霍德蘭!
不過你也只有單身時可愛,一但死會魅力度就會大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