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2003年場了

出場有:
森川智之 
堀内賢雄 
中原茂 
小杉十郎太 
鈴村健一     
山口勝平 
成田剣 
杉田智和(晚場)
三木眞一郎(影片)

這場的重大發現是...成田劍變態得好可愛!!!!!!

太可愛了,成田大叔,我原諒你之前把我家鈴健弄哭的事(←某DRAMA劇情XD)

堀X大叔跟小杉是認識20年的好朋友
堀X大叔一直指控小杉是KISS魔,還堅稱自己被小杉強吻了不下40次!!

鈴健則被暴出自己腰痛還要去收錄BL DRAMA得事
小杉還很壞心地一直說「腰可是最重要的唷!」

晚場的來因是剛出道沒多久的杉田,那年他才22歲耶
堀X大叔跟小杉兩人加起來可是超過90歲了耶!
杉田在場就像個徹底的小新人,說話一直喘氣XD

不過看得出來他是個不怕前輩也不畏縮的男人^^

我好想知道杉田是怎麼跟鈴健感情變得這麼好的?
杉田在謝幕時還把鈴健的肩膀摟住,兩人當場玩了起來
那時我和我老妹心中的OS是:「杉田你不要隨便碰櫻井的鈴健!!」(大笑)

好,明天來看陣容最強的2006年!!

順帶一提我瞄了2005年的,鳥さん好可愛唷,果然有受的資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