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ズちゃん你的呻吟為什麼這麼放不開啊XD

不過這種壓抑的叫聲更萌了啊!!!(超大心)


左手は彼の夢を見る
櫻井孝宏 X 鈴村健一
這部的H超級少,害我聽得這麼認真= =|||
H前還要來段吵架

櫻13跟鈴ちゃん吵架的感覺很讚(スズちゃん超可愛的唷)
可是H太短了了!!!(抗議)
鈴ちゃん從頭到尾就叫了那麼兩聲"我喜歡你"便結束了..(淚)


極愛
成田劍 X 鈴村健一
成田劍跟鈴ちゃん的對手戲...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櫻13跟鈴ちゃん的感覺QQ
可是鈴ちゃん哭了耶(←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興奮XD)
還有激烈的凌虐戲(?)
總之就是很High XD
唔...鈴ちゃん哭著喊「求求你...救救我」的那瞬間,我好想把成田劍給砍了XD


唯我独尊の男 Extra
三木真一郎 X 鈴村健一
三木跟鈴ちゃん的感覺很配唷(因為兩個人都一樣白癡XD)
至於H嘛...因為三木演的是很三八的角色所以...
H很讚(←三木的部分XD)
比如說「你這裡很想要吧」之類的粉紅色台詞啦(羞)
可是還是一樣短QQ


我現在是要搜集鈴ちゃん的全套BL DRAMA是嗎?(笑)
可是好多唷,我找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