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果然還是比動畫好看

漫畫我看到哭的那幾幕
動畫演出來時的感動就是少了幾分

而且我一直覺得小精靈的聲音太粗了
她應該更像個精靈啊QQ

不過竹本學弟還是好可愛啊(心)
我的喜好越來越謎了,怎麼連笨蛋學弟型的也愛啊>///<

配竹本學弟的聲優是浪川大輔的話就更萌了!(←居心不良)

現在我已經知道結局了
有股想趕快把漫畫敗下來的衝動
尖端怎麼還不趕快出呢?
我想買書啊!

原田、修cnan跟理花三人在一起的畫面
每每都讓人動容

真山、森田跟竹本這三個笨蛋還沒有修chan他們的好氣氛呢
可是就因為竹本比較笨
所以受傷復原的速度也比較快吧?

我不喜歡看到理花,她身邊的空氣會讓人窒息
這女人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很她已得到全世界最大的幸福
又憐她不懂得世故一點
真山怎麼會喜歡這種女人呢?
我以為真山會對小動物更有興趣的QQ

最近一直有這種感覺
以前的少女漫畫分成3大類
給國高中生的校園戀愛漫畫
給家庭主婦看的職場家庭淑女漫畫
以及BL漫畫

可是最近以大學生為主角的少女漫畫也越來越多了
以前看夢幻遊戲的小女孩現在全都長大了
於是NANA襲捲了這群內心疲乏消費能力又高的半女人的心
然後是交響情人夢、是蜂蜜幸運草...

想想我也真幸福,能夠在正確的時代看同世代的漫畫
現在的感動一定跟一個國中生或一個主婦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