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個晚上,都很墮落的在打新絕3...

阿阿,若湖已經夠討人厭了,為什麼華紫音會更討人厭?
我恨透那種有被害妄想症的女人了
像惜鳳跟巧巧一樣直接可愛不是很好?
不過我最愛的角色還是心柳了...當她準備被叛她的那刻,我對她的好感指數升到破表!
雖然心柳的攻擊不怎麼高,補血也沒巧巧好用,我還是堅持要把她排進隊伍裡

真想把華紫音跟若湖謀殺
就算光鼠再可愛,我也不想看到她們...

唔...連續兩晚都浪費在小蝦跟江雲身上
我真的好墮落唷(抱頭)

我的小年夜跟除夕真的是這麼過的
除了睡覺吃飯洗澡拜拜外,我都沒有離開過新絕3 XD

明天大概還是會這麼過

總而言之,新的一年新氣象,祝大家平安快樂財源廣進心想事成

我還是認真一點去看漫畫好了(←這是那門子的認真!你的圖還沒畫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