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

劉傑不配古泉是浪費人才啊~~~~~~~~~~~~~~~

配阿虛幹嘛啦(翻桌)



涼宮=傅其慧(其實我覺得太健氣了,基本語氣是很好,但似乎不夠傲,比起平野的春日,中配版的春日比較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阿虛=劉傑(以演技來說配的真的滿好的,第1集後的吐槽感也有帶起來,但我還是覺得他該去配古泉)

古泉=于正昌(奇怪為什麼他在第0集這麼棒讀?是故意的嗎?小昌哥的演技是絕對沒問題的才對)

朝比奈=林美秀(就很萌,完全無違合感!) 

長門、國木田=馮嘉德(太有感情了XD他其實可以再死板一點的)

谷口、三味線=何志威 (還不錯,就很雜碎XD)

朝倉=雷碧文朝倉好萌好萌好萌!「求求你嘛~」天啊我被萌殺啦!(陣亡)雷碧文真的好萌,她的賈修比日版的還萌100倍!)

鶴屋 、虛妹=貴竹(雖不夠陰險?但也還不錯)

就日配而言,這豪華的CAST名單是魯魯修、BACCANO那種等級的
全部都是大咖唷!



(此段為第0話A PART,阿虛的聲音要到第1話才會開始合)


(此段為第0話B PART,古泉的聲音......|||)


(第1集 A PART,開始比較有感覺了,谷口還滿合的)


(第1集 B PART,朝倉超萌!!!阿虛的Forever也好讚!!!)


雖然我很愛日配
更愛杉田跟小野
但其實我不覺得中配差耶

這次上場的都是中配的神人,憑演技是不會輸的,只會敗在聲線問題
如果沒有個日版來比較的話
應該是不致於得到這麼多批評

現在一堆人在那邊罵,罵得有點無理... 

老實說我第一次聽杉田配阿銀時也是幹得要死(還包括中井的土方)
聲線整個就是不合啊!
我心中的阿銀是更有透明感的
但後來還不是習慣了...

還有我都忘了小昌哥配過總士耶 

看第0集時古泉的中配真的讓我非常失望(古泉跟阿虛的聲音應該要交換的)
但我現在開始期待了!!!
如果是總士那個聲線跟腐度,中配版的古泉是很有發展性的啊XDDDDD

話說回來,我已經快忘記杉田版的阿虛了...
劉傑的洗腦力可怕到神之境界了 (在我心裡幽助、新一、清人都只有中配版的聲音,日配版那是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