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補一張圖(點圖可放大)
高河弓啊,其實你很想畫OO同人對不對?只要你出了不管什麼CP我都會買的唷(甜笑)
(但人設出同人誌不知道犯不犯法?XD)


鋼彈OO 第12話

啊~~~~~~~~~~又要尖叫了!!




這一集前半因為都是文戲,沒有上一集這麼high
但下半場古拉哈姆跟AAA大叔登場後,氣氛一下子就變热烈了

王女掉下眼淚那刻,我覺得好心痛
然後剎那說出:「我成不了鋼彈」這句話...
嗚啊~剎那~你要更相信你自己啊>"<


(小剎那說出「我成不了鋼彈」的理由已經有很多地方討論過了,在此就不累述,對我而言小剎那會說出這種話是因為他絕悟不夠,他以為他得到鋼彈就可以斬斷戰爭所帶來的傷痛,但是神是沒辦法拯救人類的,經過這一役,小剎那或許又再次醒悟這個真理)


題外
大家都在說沒人可以攻LAOKON
其實AAA大叔可以啊(有點想要推廣這對)
而且這集古拉哈姆的對手是LOCKON耶!我整個有被萌到!!!!!


(AAA大叔到底是為誰辦事啊?這次的內戰AEU不會也插一腳吧?不過AAA大叔真的邪惡得很帥氣>"<)


(第12集最推的還是LS啦!連旅館都出現了,你們兩要住同一房唷XD)


這集沙慈成功攻略了媽媽...
露意絲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如果這是H-GAME,沙慈已經成功取得兩名後宮了XD)


王留美又換新裝了,變成星星公主
我比較期待旁邊的小龍也可以順便換個衣服


(這服裝造型還是很失敗 = =|||)


油頭大使跟綠髮美少年一起出現了,還說出"剎那就只是靠機體性能嘛"這種名句
美少年真是美呆了,我好好期他跟油頭男的關係XD


(突然發現這次的OO有好多緊身衣,綠髮美少年也是呢


本集重點──
哈姆真的帥到爆掉了!!!!!!!!!!!!!!!!!!!!!!!!!!
馬尾男當然有跟在哈姆身邊
哈姆再次成為我的本命XD
哈姆真的太萌了,本集又有新名句:「古拉哈姆特別版!」


(馬尾男是虎視眈眈掌控老公行蹤的賢妻良母XD)


(雖然中村的聲音很受,但我還是覺得哈姆是攻啦!XD)


(強畫版哈姆可是連口水都噴出來了呢>//////<)


(FLAG是老婆馬尾男送他的唷,所以鋼彈只是玩具,最重要的果然還是自己的FLAG嘛)


(LOCKOM,說這句話代表你沒機會攻略哈姆了!(看得懂就是看得懂>///<))


小剎那的部份因為感觸很多,暫時說不出東西來
要等到下下禮拜我才有辦法把我對小剎那的愛好好表達......(下週停播QQ)


(小剎那我原諒你了>"<
 這集把小剎那之前做出的白目行為的理由都解釋清楚了,OO的伏線都鋪得滿長的,雖然這集的畫面還是太鎖碎(切割成很多人講話)但劇情的安排卻很用心,一個伏筆都會慢慢埋,埋到他成熟時才展開)



來說說王女好了
王女剛登場時,其實我滿不喜歡她的
她空有理想、但做法卻極度天真
要治理一個貧瘠混亂的國家,瑪莉娜是絕對辦不到的

就像魯魯修裡的粉紅女王一樣
過度的理想會讓她顯得可笑幼稚

但隨著集數推進
瑪莉娜的形象也越來越鮮明了
她雖然仍天真得要命,但每一集我都可以發現她的成長
而且她的態度、她的夢想、她的矛盾
都讓我覺得她像是一個活生生的人,而不只是一個動畫角色



(王女說這種畫時,讓我有種"靠,也太真實了吧"的感覺XD)


我很期待她之後會如何成功地步上她的王女之路
現階段而言,她應該已經很清楚自己的理念並不能完美地治理一國





她最後說"我居然讓自己的國家走入戰爭"那段讓我好想哭QQ

瑪莉娜可是王女呢
而且她的觀念代表了日本大體而言的正義與熱血
但她的國家卻完全不給她面子地希望她下台
就連自己的參謀都看不起她的不知所措





可是以一個平凡少女的角度
我不認為自己有本事做得比瑪莉娜更好
當一個少女必須要肩負一國之責時
到底要花多少時間與努力,才能找到成為明君的辦法?





瑪莉娜很清楚自己只是個花瓶
就因為這個認知,她才有勇氣前進
她要的不是別人的認同,她只是想把她花瓶的身份做到最好
我好喜歡她的勇敢
雖然她到目前為止仍是處處碰壁,可是總有一天,上帝會為她打開另一扇窗的

(不過以現實面來說,這種領導者早早下台是活該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